2023-9-17
-
想玩 グラン・オダリスク 好想玩的啊啊啊啊啊啊8月15天前 · web
2023-9-12
-
玩过 하얀섬 神作。画风很不错,音乐也好听,解谜有时候会限时给了十足的紧张感。玩得最爽的是第二部的第五章,当时玩了一两个小时到凌晨。期待第三部8月21天前 · mobile
2023-9-11
-
看过 枕男子
8月21天前 · web
-
想玩 狼ゲーム
8月21天前 · web
-
在玩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实弟居然没有自己的线实在是对我的xp过于残忍了,看到他说羡慕义弟的时候简直心碎,这配置不妥妥的隐藏角色,剧本娘你不懂QAQ8月22天前 · web
2023-6-24
-
在读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僕とキスしよう 同事小哥有点可怜,骨科的背德感不是很强11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Gorogoa 一次性通关了,全程玩下来不会感觉到腻,故事通俗易懂,解谜也挺有意思,几个地方虽然有点难但还是解出来了11月10天前 · web
2023-5-30
-
玩过 FRAMED、Moncage、FRAMED 2、Cytoid 4 部游戏 1年前 · web
-
想看 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 シーズン2
1年前 · web
-
看过 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 特別編 第一季里感觉稍显无情,但在特别篇里完善了人物形象1年前 · web
2023-3-11
-
想玩 ウーユリーフの処方箋
1年2月前 · web
2023-1-16
-
读过 会社では大嫌いなアイツを私は深夜、指名します。 前几话挺有意思,后面发展就比较普通了。1年4月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新秦时明月 之前打算二刷剧情,然而旧版建模太有年代感了,如今正好看新版重温//高月新建模脸看得好奇怪…剧情后面开始拖沓,场景转换风景展示几下,一集就又过去了1年4月前 · web
2022-12-22
-
看过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 上篇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新神榜:杨戬 赛博朋克的背景可有可无,剧情节奏和人物塑造也挺一般,一些打戏做得不错,不过后面大多是光污染特效元神打斗了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好久没看到这么高质量的乙女动画了,两个晚上一次性看完,作画场景都很优秀(后面有几集画得水了),前几集尤其搞笑哈哈哈哈哈 好喜欢リリ!1年5月前 · web
2022-12-18
-
想看 Hazbin Hotel (Pilot)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Helluva Boss Season 1
1年5月前 · web
-
想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年5月前 · web
2022-10-30
-
听过 誘惑(いいなり)2-最高執行責任者、白洲の凄艶-
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