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5
-
读过 【推しの子】 黑川现恋和后来实力感觉有点不匹配,剧情需要就算了。爱很可惜。不直接鲨神木而拍电影也很奇怪,可能是爱希望的吧。拍电影前死个配角是强调反派坏吗1年前 · web
-
在看 【推しの子】 除了怀孕过早这个槽点,都还不错。可惜ruby没有爱活泼1年前 · web
2023-3-11
-
在看 大雪海のカイナ、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2-11-5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モブサイコ100 Ⅲ、アキバ冥途戦争 等 9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就是有时候表现太过浮夸,喜欢1年5月前 · web
2022-7-19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有时候有点突兀的降智,但总体很不错,画的好看,角色可爱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プリマドール、Engage Kiss、異世界おじさん、シャドーハウス 5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4-17
-
在看 パリピ孔明、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3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4-10
-
抛弃了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asmr元素希望更强一点,ed可以去掉,人声小一点。本来以为会是很有意思的番的。2年前 · web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进度有点慢不知道12集还是242年前 · web
-
在看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SPY×FAMILY 4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4-1
-
看过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剧情确实差了点也太平淡,没啥看头,但人物小表情很好哦。目前也只有一集作画有点问题。结尾剧情急且怪,整体不错2年前 · web
2022-3-3
-
在看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剧情确实差了点也太平淡,没啥看头,但人物小表情很好哦。目前也只有一集作画有点问题。2年1月前 · web
2021-12-25
-
看过 takt op.Destiny 剧情还没开始,音乐指挥战斗有点出戏,不过演出还是挺华丽的,如果是其他形式的话,可能很好,这样也许是特别化。 第一集可以去掉,当时看了差点弃番,啥都没讲开始个倒叙,毫无意义。第二集看了一半才注意到第一集是之后的事。或者不去掉第一集,把第一集和第二集换一下位置,插叙不也挺好。 不说远了,不吉波普不笑,lost song等奇怪的叙述顺序都能带来新奇的体验,本作则是没必要。 女主眼睛真的好看,加分2年4月前 · web
2021-11-18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星白2年5月前 · web
2021-10-28
-
在看 takt op.Destiny 剧情还没开始,音乐指挥战斗有点出戏,不过演出还是挺华丽的,如果是其他形式的话,可能很好,这样也许是特别化,与众不同。 女主眼睛真的很好看,加分。2年6月前 · web
2021-10-21
-
在看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asmr元素希望更强一点,ed可以去掉,人声小一点。本来以为会是很有意思的番的。2年6月前 · web
2021-10-20
-
看过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中规中矩,还是不错的。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5.5 (2097)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7
-
看过 Re:CREATORS 高分是因为当时看的时候是一个特殊时间,记住了她们。大爱军姬。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食堂2 看了第一季就想吃东西(虽然真实的并没有描述的好吃) 本来以为第二季会有主线了,有点小失望。没看原作,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东西。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