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在看 THE NEW GATE
2小时56分钟前 · web
2024-4-23
-
在看 Unnamed Memory、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等 24 部番组 9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6 总的来说还算可以的养女儿番,不过养的人一直变就是了。看第一集画风就有浓浓的国漫味,现在看了下还真是。前期直接开启流浪模式,观感还算不错,慢悠悠的同时又有外界威胁,节奏控制的还行。拖后了家里人川剧变脸,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三集定律弃番了属于是。原始村庄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村庄的设定也是第一次见。虽然主角实力没变强,但是外挂越来越多,最后靠着测谎仪通关一个故事也是非常小儿科。金钱给了明确的定量,但是感觉马上就要把握不住量了,之前的悬赏金也是微乎其微了。听说故事整体改了很多,但是不影响主体脉络,就是有些地方不大合理,比如悬崖的狗狗,甜品店老板的出现,连吃两次甜点等等。看起来绿风的女的是非得小洗白一手不可,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脑内异世界人的设定基本没见过,不过感觉直接边缘化了,除了料理和出点子没啥东西。如果继续流水账,不定居下来整点别的的话不看好,毕竟还有什么理由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82)
10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5.6这季度经费上来了,战斗流畅度不错。剧情还是比较硬伤,而且一场考试做了一季,节奏慢了。肌肉魔法还是那个味,主打一个无厘头强打,看多了是真的感到没活,优点就是会赢的的安心感。反派是爸爸的设定又让我想起没活的血统论了,唉。嗯捧基友正宫也是难绷,有女的不写,写男的是吧,还不如继续泡芙烂梗。一期也吐槽过了,女的全纯花瓶,没意义的,嗯搞花痴也完全不好笑。几个主角的笑点逻辑基本固定,属于是看着看着就知道他待会怎么逗你。拔河同学全在喊,是整季最难绷的,拔河不会帮忙,喊有用?男主这么牛不会立刻丢了? 那这季还算抓了点爽点,前期救基友时铺垫以及爆发都算可以,控制好憋屈时间,以牙还牙的反嘴都是加分项。大孝子剧情属于是无赖反派嗯打校长小出一口气,才带了一点爽感,总体水平不高。这片也有很多片头回顾,不过比不过另外两巨头罢了。op听说挺火,但感觉也不好听。ed个人感觉更好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70)
1月前 · web
2024-4-1
-
看过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6 无功无过的制作,没有大篇幅战斗,整体色调灰暗,看起来比较阴沉。剧情逻辑也通顺,基本没有大槽点,同时也意味着没啥感情波澜。前期被龙吃掉后逃脱迷宫代入感不错,设定也慢慢展开,观感不错。中期带菜鸟过测验也还行,看得出还是有点世界观设定的,不过只有男主是老手也有些主角光环。支线破解献祭的妹妹挺可爱,原谅他迷一样的混上船划船了。 帮小妹妹救院长就挺俗套的,打龙时带劣质圣水更是崩了男主沉稳老手人设,据说原作没这段。最后一集男主当秘银冒险者背景属于是最没活的一集了,剧情太典,而且故意放boss以后复仇。不得不说男主沉稳冒险者人设还算不错,该干啥干啥,目标和思路明确。两个女主都有狠活,一个是不离不弃无条件接受的青梅学者。一个是签努力契约都要了解男主情况的女柜员。这男主还真能让她签啊。结局这个看这样子有点难有二期了。1月1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5.8 爽番,但(还?)没爽起来。整体画风线条比较粗略,画面没啥细节,背景更是随意。动作戏的空间关系处理还可以,动作也很流畅。前期剧情节奏比较拖,送挂前,队友放弃思考加送人头,全靠主角想,后期节奏也较慢。作为本季度第一期待爽番,总体表现马马虎虎。心中无女人,升级自然顺的思路我是不大喜欢的。目前也没有真实碾压的戏码。被卖队友那一段,敌人铺垫主角以及向敌人报复理由充分,看起来还可以。 跟前队友矿洞那一段目前心中最爽,有敌人塑造,我方队友吃瘪(但没死,虽然还是挂机),复仇也比较顺滑。11集虽然打了个爽但是收尾一般,没啥魄力,arise没啥感觉。掉传送石的桥段还用两次拉中拉,就你物品栏里的东西还能被别人拍掉,可以说是搞笑了。真实好笑的还是我独自整容,离院护士不说还以为梦回两头无双剧场了。看看二期能不能爽起来吧。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5.8 非常扎实的异世界作品,制作上没啥明显短板,但是缺少爆点,而且节奏较慢。故事没啥新意,一眼看到底,黑毛人设过于滥用了,就好像在无时无刻耍流氓。总体看得出来剧情有设计的,不过很多地方很生硬,比如被猪创飞几百米,创造与黑毛的独处环境,在战场上救士兵,待会男主突然打不过杂鱼被刚才救的士兵救等等。不过最大争议还是队长的回忆。一集半的篇幅已经算给足面子。前面都挺好,队长1v1,队员nvn。对面队员舍命攻击,这边就直接溃败?上战场还有不舍命的?狂暴一波后,打倒的将领就任敌人救?就算有治愈也没这么儿戏的吧,出发前的队长也不像不成熟的人。黑骑士也是三观跟五官了,不说黑骑士之前的薛定谔战绩,单靠杀士兵以及嗜战性格,就足以重罚了吧。结果摸一下性格变软妹,直接重新做人加后宫里。抛开这些不谈,反盾勇的国王还是可以的,整体偏乐呵,笑点主要靠肌肉训练以及学姐脱线。学长那对1月2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5.4 本季制作水平比上一季提高了一些,看起来更加舒服。剧情慢生活该慢的地方都挺放松的,妹妹这种另外的正宫思路也是有趣。让人诟病的是新勇者剧情,本质上设计新旧勇者冲突的思路没错,但是新勇者用力过猛,真到最后洗白反而令人可笑。打一拳不醒,男主教导完,打一场胜之不武的局就醒了的处理也是迷惑。剧情上说打了两四天王局势已经较为均衡,没妹妹当勇者也是可以的,那为啥还非得洗白这勇者呢,女主打出恋爱牌,我也是很难忍这恋爱脑思路。惩罚也是就是道歉,精灵更是随便送个石头,那些死去的盗贼,无辜魔物,怎么接受你的道歉?反正最后把全部错都归给神就完事了,大家都是人之初。总之洗白这新勇者做妹妹的职责工具人是真没啥意思,不如后面出个门直接秒杀魔王,回来过继续慢生活,比较有松弛感。本季度除了勇者也就打个机制怪,发糖不多,属于是有点不知道自己定位了。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5.5 (791)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結婚指輪物語 5.1 非常标准的yw男主硬配一群后宫然后搞纯爱(据说后面拿下了?)。福利最多算是一般,还是有上色问题的感觉,还是包含大量典中典的点到寸止。剧情前期还以为算平均标准,后期越发敷衍。基本外来冲突都是反派搞事情,男主蚌埠住了,磨磨蹭蹭一波,开挂解决。男主日经能力不足,练一波,然后靠指环。女主各种内心纠结,然后被别人点醒。男女主人格魅力全靠各种觉悟,男二都显得清爽得多。 剧情整体主打一个老套,拖沓。这指环设定能搞出一万种补魔方式,但是他就只选择轻吻,摸摸。呃呃了。战斗虽然不算最烂的那档,但是基本拉库里。人设一般般,福利番里能看水准,画风较油腻,这个看个人,反正不太讨我喜。boss战逃跑搞个二期,只能说观望了。1月3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5.2 非常标准的后宫厕纸,看看人设还是不错的,出场的女的都可以。制作算是很拉的那一档,好巧不巧却要做巨量的战斗,各种平移放大速度线都用上了,场面比较灾难。男主性格憨厚,但又不傻,就是人设太老了。有被圣女喜欢的自觉,但对其他的木头,感觉圣女正宫无疑了。圣女明示爱意和拒绝被送态度也是正宫感十足。退队流勇者这么快就解决了,没有憋屈起来就接着洗白一条龙,看起来还算舒服,但标准洗白还是食之无味。反派变怪物还能收还算违背了点祖宗之法,可惜第三个boss又遵循了。战力方面也是比较迷,盾值消耗,魔法消耗完全心意技。最后的借大家消耗的盾更是难绷的开挂桥段。这种盾值技能魔力网游设定的奇幻世界也是新瓶装旧酒,这酒也是喝得腻得不行。无功无过算是一大优点,反正看着不会让人烦躁。(说的就是你,慢生活二期)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17)
1月6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6 福利方面中规中矩,关键部位颜色有时候不太对,可能bd会改。是时候作为高贵的原作党批判一波发色了,听说封面就这个色?我不管不管。这发色真的难绷,天花在其中应该是算灾难级的,反正我很难接受,漫画还挺喜欢的,现在不如日万凛了。其他的看久了还能勉勉勉强接受。感觉动漫腰带桑塑造不太行啊,看漫画没这感觉啊,可能鬼头这季度听太多了导致的?不过动漫确实缺点味。这画风带油腻的感觉也是很难绷,战斗算是能看了,心理预期开播前就低。剧情感觉慢了点,过于悠闲了,还处在出场阶段。12集开party确实改的不行,既然有二期也没必要这么搞完结感。作画崩的地方很多,音乐也一般。每次op前重复那一段给人感觉上来就敷衍。总的来说,不如漫画( 不过能动就行。1月7天前 · web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5.3 战斗拉胯,越到后面越拉。剧情要素过多,异世界,中世纪,魔法少女,魔王,现实jk,现实监察局,但是很多没用到点子上,止于表面。大叔属性就揪着不放,老是“圆滑处世”,而且解决事件也没爽感,马上又接上下一个事件,社畜赶场是吧。人设不错,但是女的都不是主要戏份,看看下季jc发挥吧。救大叔商人属于是无聊戏码,而且还是长篇大论的开会,好不了一点。好几处剧情逻辑都比较牵强,带黄毛公主出来公众场合玩,以及跟黑毛上司打之后放走。战力方面也是莫名其妙,各种体系根本没处理,反正就是能打过。局里面就没有别的能人,全靠男主和上司和qiang。现实和异世界故事都挺一般的。分都是给人设和画风的,bgm属于是欢乐得停不下来,瞎放。op挺带感,ed画面属于创新思维了,欣赏不太来。1月7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5.3 应该是惨遭动漫化了,没看过原作,看贴吧感觉细节挺多的,动漫很多都没体现出来,中后期开始剧情节奏开飞机,就为了紫苑吃瘪,然而就草草下场。人设有很多不错的,可惜昙花一现,全领便当了。极度个人感想:看这标题,我对它的期待是个爽番,然而并达到爽的预期,人物跟流水一样领盒饭,还没记住就没了,更别提塑造了,塑造没了,就显得鲨人极度随便,生命的价值什么的显得可笑,屁大点事都可以鲨。有人说这是解构一般墨迹的反派周旋的桥段,这解起来也没什么意思。对初期的我来说,爽番的心理定位与实际定位不符。男主心态过于平和,甚至有点小孩的思维,也是乏味的来源之一。这也使得担当吐槽的女主都被衬托得有些聒噪。追到后期已经看开了,随便看看人设算了,剧情也开始跑火车看不太懂了。男主设定也是一拳级别的,给一拳的表现力可比说一句无感情西涅好太多。一拳超人给出了群像剧的答案,这部似乎是想超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53)
1月9天前 · web
2024-2-23
-
在看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6.5 (1799)
2月9天前 · web
2024-2-21
-
看过 ラヴレター
2月11天前 · web
2024-2-19
-
玩过 贄の匣庭 6 很想断言这是粪作,但是也不完全是。整个故事都围绕那个烂盒子展开,但是却完全没有这个盒子的背景展示,单单只是围绕盒子的功效展开的恶俗故事。需要解释的内容太多了,难道全要玩家自己串?首先古代黄毛怎么得到盒子,为啥不需要进食?古代男主不是要后悔?后悔个啥 叶子遇害时为啥是7个装着的,谁装的?老师是什么身份,跟莲华又是什么关系,为啥二,四,七的家主都想要断后?八坂和九领哪冒出来的?血统后来怎么就腐烂成这个p样了?剧情坑非常的多,但完全不填,花了大量笔墨描写人物的心境,可以说编剧确实想了很多东西,在推进故事时,男主的心境变化,以及在叶子和男主之间的互动上是有较强逻辑,我认为他知道自己在写啥,但是就是非常的故意的不填坑,在现代线可以看出,什么比较都合的药啊,结尾的男主还有很多疑问可以看出来。写不下了,整个专栏2月13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53)
3月5天前 · web
2024-1-18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碎到几句话就能结束的短篇合集,可圈可点的全糖。画风不稳定,时不时照抄漫画的感觉。第二季的前餐还算不错。3月15天前 · web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3月15天前 · web
2024-1-15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