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5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第一集很惊艳,整个前几集反差笑点比较集中,中后期开始乏力,外包质量下降,原创剧情见仁见智,结局算是平稳落地,少一点爆点,个人观感高开平走,7星吧,略可惜。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4
-
看过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优秀的单元回,但是晦涩、不全的设定,还算完整的剧情,有起有伏的结局 因为吐槽最多200字,完整的就写在这里了,随意写写的。 虽然很晦涩,第一集已经足够吸引人了,不过第二集作为纯那的个人回个人觉得最平庸,第三集不错,第四集观感折磨,但是从此之后5、6、7个人回连续王炸,不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虽然很晦涩,第一集已经足够吸引人了,不过第二集作为纯那的个人回个人觉得最平庸,第四集观感折磨,但是从此之后5、6、7个人回连续王炸,不觉得banana伪双回的剧情有什么问题,蕉哥刻画的很好。至于剧情的确有些没看懂,有些机制、因果没搞懂,不过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完全弄懂,故事已经是完整的了,凭借这一点和优秀的个人回就是我给8分的理由。这是我心中奇蛋物语的理想演出形式,就应该这么写,个人回+轻主线,写不清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0 7.9 (10632)
1年11月前 · web
2022-4-13
-
完成了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在看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橘挺可爱的,M.A.O配得也很好,但是剧情真不怎么样,前两集之后有点越来越无聊。2年前 · web
2022-1-28
-
想看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cloverworks作画yyds。前2集作画超好,不过到了第三集,远景其实是带全身的动景蹦的有点厉害,近景还是很强,本季三开的痛。节奏可能有一点小瑕疵(第二集),不过原作就是这样,可以涩涩!2年3月前 · web
2021-10-31
-
在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真解压!2年6月前 · web
2021-8-19
-
读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总感觉可以挖掘内容好不少,就这么完结了好可惜,人物和剧情刻画得很细腻,太对胃口了。2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 of 13 话
2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2年8月前 · web
2021-7-22
-
在看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年9月前 · web
2021-4-25
-
想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
3年前 · web
2021-4-17
-
在看 不滅のあなたへ 画面不错,bgm也很有史诗感,但是感觉共情不了,明明第一集是个悲伤的故事,只是难受,节奏有点平。3年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拉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8599)
3年前 · web -
在看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45)
3年前 · web
2021-3-31
-
完成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 of 12 话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