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
看过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5年了,女主角都没换过人。传统的感觉回到了十年前,传统的阿尼妹作品,传统的三观,就传统上来说还是好的。2年6月前 · web
2021-10-14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今年的烂番层出不穷 ,总算出个洗洗眼睛的了2年6月前 · web
2021-10-9
-
看过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开幕雷击 大街上空无一人就算了 连辆车都不画 直接要饭去得了2年6月前 · web
2021-8-14
-
看过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我一般称这种垃圾为:资本主义价值观歪曲炸弹。2年8月前 · web
2021-8-6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无聊的睡着了2年9月前 · web
2021-4-6
-
看过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编剧脑子没在线,估计外星网络信号波动,下次注意咯3年前 · web
2021-4-3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炸死我了, 第一集感觉就来了,估计到 剧里面的主要女性角色基本就是 一群披着女性纸片人 女性声优外衣的假物 ,内里是 道德观混乱逻辑奇葩的老大叔,往后看逐渐确信。每一个关键行为背后的动机 完全基于男性思考,完全给不了我这个观众 以 女性的欲望和处事方式的观感。我就疑惑, 不知道这么多人的制作组在干啥,难道只有男性参与编辑,女的不敢插足? 总结:跟我的日常思维差不多,一片混乱又一塌糊涂,拿来当正板3年1月前 · web
2021-4-1
-
看过 ハイスクールD×D 还是差了点什么,八年前看的时候就觉得还是有点.......3年1月前 · web
2021-3-29
-
看过 ホリミヤ、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2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1-3-24
-
看过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熟悉的套路,熟悉的设计,老homo了,zennbudesinerebaiikana,1分是最好评吧,给你咯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5.2 (1855)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看到11集 还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6.1 (4740)
3年1月前 · web
2021-3-23
-
看过 怪物事変 逻辑太差外加上泥红鸡的一贯老套路给👴看吐了。ps:第7话出个里番还s 能满足👴的xp的。3年1月前 · web
2021-3-20
-
看过 GREAT PRETENDER 离及格还差得多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看了11集忍不了了,太拖了,磨磨唧唧的给爷爬3年1月前 · web
2021-3-19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跟魔女之旅差不多,别给我讲不要把道德评价带进作品,没有一个人的评价不是主观的,爱带啥带啥,如果真的好,看打分结果自满就行了,虚拟世界里贯彻道德我觉得有百利无一害。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7 7.8 (15006)
3年1月前 · web
2021-3-18
-
看过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跟家有女友一样,没看过里番的还能甲亢一下。看这种番剧就觉得是在被油腻大叔的下作思想柏拉图强奸,太恶心了3年1月前 · web
2021-3-17
-
看过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打斗画面没的说,不缺经费。特别是前些集那种一集杀一个的模式还挺好的,如果每一集都是那种模式就好,不喜欢拖沓的剧情和傻不拉几的后几集,血压都压不住了!!!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くりよの宿飯 给女生看的吧,海星海星,没啥优缺点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喰霊-零- 不多讲,人生的第一部百合虐番,走向自闭的一大步。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宝石の国 坚持看下去还挺有趣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第一话那么无聊....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