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7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其实节奏可以更快一些1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年4月前 · web
2023-1-26
-
看过 深海 喜欢参考bgm因为这里的排名和我契合度高。但还是会有不理解的地方,一是对轻百合作品(或者说带百合要素)的普遍好评与宽容(比起其他日常向作品),二则是对国漫的苛责。而后者难免会招致外部对bgm过分婆罗门的声讨,我有时也会觉得各位婆罗门太严了。深海前半段是不行,剧情迷惑演出过于炫技,但后半段真的没可取之处吗,至少6分太惨了(同分的都是些li番和歪瓜裂枣)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说实话,不知道还能不能算作“近年来”,反正蛮长一段时间内,动画统一风评里百合要素会成为一个很大加分项(对bgm特攻),我承认其中确实不乏一些优秀作品,但几乎每一部都一边倒好评稍微有些过火了(当年KON的势头也没这么狠),也就蒜这种粉丝堵嘴+自己烂完反噬作用下的作品例外了吧。但回到作品本身,孤独摇滚的制作还是相当厉害的,制作拉满的同时也有不少大胆尝试1年4月前 · web
2023-1-24
-
看过 うる星やつら、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第2期、うる星やつら、モブサイコ100 Ⅱ 4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MONSTER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MONSTER 动画有点太慢了1年4月前 · web
2023-1-8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SPY×FAMILY 第2クー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8
-
看过 三体 我对国漫虽不算宽容,但也无多大苛责,都说刚发展刚起步、有实力在进步,国漫也确实有成长,因此我对国漫的吐槽大都是“有点土”“xxx味儿有点重”“不够好”。内容烂一点不要紧,被我吐槽一顿又何妨,但终于有机会,拿出《三体》这种级别的剧本来改编的时候,艺画有想过自己应以什么身段去做这个动画吗?老实还原原作不好吗?还插广告谁TM给你的脸?刚起步所以做的烂可以,刚起步所以能不要脸了?你让日漫公司做三体,哪个不1年5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5
-
看过 アオアシ 是一部优秀的体育番,但不足还是不少的1年6月前 · web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说实话,不知道还能不能算作“近年来”,反正蛮长一段时间内,动画统一风评里百合要素会成为一个很大加分项(对bgm特攻),我承认其中确实不乏一些优秀作品,但几乎每一部都一边倒好评稍微有些过火了(当年KON的势头也没这么狠),也就蒜这种粉丝堵嘴+自己烂完反噬作用下的作品例外了吧。但回到作品本身,孤独摇滚的制作还是相当厉害的,制作拉满的同时也有不少大胆尝试1年6月前 · web
-
将 天风雨晨 加为了好友 1年6月前 · web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 “炫技”这个点说的其实没错,这部作品确实存在多到显得过多的反转,但如果这是个其他作者的作品我可能还会觉得这是他没活了硬整,但放在藤本树笔下,放在这部作品想表达的内核之中,我觉得完全OK1年6月前 · web
2022-10-6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Engage Kiss、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阴间音监,建议拉出去毙了1年7月前 · web
2022-10-2
2022-9-10
-
看过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前期的天马行空真的很不错,后续落入俗套像是换了个编剧1年8月前 · web
2022-9-8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这是一部有特色的番吗?当然,个人风格十分强烈且没几个监督能模仿得来。那它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吗?很遗憾并不是。个人风格强的监督不少,他们优秀的作品中都有个共性,就是观众至少能理解部分他们想表达的东西,新房的文戏几原的想象力汤浅的怪诞痞子的压抑,这些要素中有独属于监督的部分,也有旁人能共情的部分,所以我对EVA的TV评价并不高,共情太少私货太多,但EVA场外契合日本当时时代背景,而漂流少年去掉夏目导演的1年8月前 · web
2022-8-31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 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