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6
-
想听 無彩色の虹とサカナ
28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4-12
-
听过 ☆24EFFECTS☆、トンデモ未来空奏図 2 张音乐 1月22天前 · mobile
2024-2-14
-
看过 もののけ姫 用澄澈的眼睛見證一切。非常克制。3月21天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穩穩的很安心。觀感上就是TV動畫直接搬上電影院,在アーニャ跑出旅館前的劇情極度催眠拖沓,除了為後面埋少量伏筆以外基本沒任何作用,有些地方看著覺得有些ooc,純粹拖台錢,隔幾個座位的路人直接當場睡著,幸好後來醒了。劇情邏輯不能深究,在角色特質上挖掘的情節也很好聯想到,勝在後面演出作畫+劇情惡搞確實撐起來了,最後透過噴水池達成的演出效果令人眼前一亮,買票去看不會虧,很適合跟朋友去看。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878)
3月21天前 · mobile
2024-1-30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每年都會有那麼幾部看了讓我發自內心感到開心的動畫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09)
4月6天前 · mobile
2024-1-29
-
听过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Maxi Single 雪は何色證明了你堀還沒江郎才盡,加油勞模。4月6天前 · mobile
2023-12-23
-
想看 シャドウバースF アーク編 能不能搶救一下5月13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ャドウバースF セブンシャドウズ編 決鬥構成不行,整季看完了跟沒看似的,幾場牌下來沒有太多記憶點。對前代主角團人物塑造的補救做得挺好的。5月13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カミエラビ じん真的是對某些元素有謎一樣的執著,看得好開心。5月13天前 · mobile
2023-12-21
-
想看 カミエラビ シーズン2 愛不信等5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2-14
-
听过 僕は初音ミクとキスをした 最好的みきと,相當喜歡。5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1-17
-
读过 킬링 스토킹 讀的第一本韓國BL漫畫,看完後對韓漫建立的印象很快就因為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本成為一場美麗的誤會。6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1-16
-
读过 『アリス・ミラー城』殺人事件、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電氣人閒の虞 4 本书 6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0-15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ep5 ep13 // 我是萌二,我投降了。7月23天前 · mobile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好歡樂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7.4 (5238)
7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0-14
-
在听 トンデモ未来空奏図
7月24天前 · mobile
-
想读 ラララ終末論。 ⋯⋯才知道有繁中,之後找一下。7月24天前 · mobile
-
在读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作者似乎很在意畫漫畫不拖台錢,因此劇情節奏飛快,並且各種hook的密度非常之高,一口氣看下來很爽快,尤其進到某個章節後更是如此。影響就是作者不怎麼願意多花篇幅描寫一些需要慢下來的情節,以至於很多地方情緒還沒提上來就過早被放下了,也許是為了規避腰斬所做的割捨,少年跳跳這種排名定生死的連載模式還真嚇人。7月2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