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想玩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7小时38分钟前 · web
昨天
-
想玩 汐見崎学園演劇部 恋ぷれ~あなたといちゃいちゃろーるぷれいんぐ!~
11小时4分钟前 · web
-
玩过 Coming×Humming!! - カミング・ハミング - 感觉saga的作品都有一个通病:不像完整的作品而像一个大纲。花之天使和夏梦渚等质量过硬除外,金星和这部等不少作品都有这种感觉。这作就拿鈴香举例:两人相爱的过程、情感的变化、狗的那段情节,鈴香线的不少情节都缺乏描写,剧情发展过程过于仓促。其他线也是,描述过于苍白,文字缺乏吸引力。要我说,本作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代入感,完全没有气氛感。我说个最能体现这一问题的地方:通常我打完一作,都会对主角居住的地方有一个大致的印象,但这作我真的完全想象不出来。上学路、学校、神社,这作不同的场景就好像在不同次元一样,我脑海里拼接不出来整个地区到底长什么样子。或许是文字缺乏描述?或许是场景切换有问题?或许是背景画得不够好?我认为都有。13小时3分钟前 · web
2024-5-13
-
想玩 よつのは 2天7小时前 · web
-
想玩 カラフル!! ~colorfull!!~、Clover Point 2 部游戏 2天8小时前 · web
-
想玩 ヴィザルの日記
2天9小时前 · web
2024-5-12
-
想玩 神がかりクロスハート!、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2 部游戏 2天20小时前 · web
-
玩过 僕と彼女とココロの欠片 说句题外话,这游戏比我大13天(笑)。这游戏...该怎么评价呢...如果是为了萌而玩这游戏,那建议赶紧跑。这游戏的气氛时强时拉胯,平时的气氛感非常强,小说般的文字和舒适的背景音乐、各种人物的人情味都让我很容易融入进乡村的氛围中;但一说正事就拉胯了,世界观完全撑不起整个故事,ココロ的设定在我看来是零碎的、不知所云的。男主的表现很割裂,主要体现在对悠的态度。女主除了悠和響子以外我都挺喜欢的,尤其杏子,wc每次有她的场景我基本都是安全感MAX的。与杏子相反的就是悠,每次出场都让我胆战心惊:她的情绪太不稳定了,经常担心又会出什么幺蛾子又要发疯。最后吐槽:共通线真的好长,个人线真的好短...3天8小时前 · web
-
想玩 娘3動物園、Coming×Humming!! - カミング・ハミング -、ふるふる☆フルムーン 3 部游戏 3天9小时前 · web
2024-5-11
-
想玩 赤線街路 ~昭和33年の初雪~、はらみこ 2 部游戏 3天15小时前 · web
-
想玩 こもれびに揺れる魂のこえ
4天9小时前 · web
2024-5-10
-
想玩 さよらなエトランジュ、てのひらを、たいように、雨やどり、いさましいちびの許婚 4 部游戏 4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8
-
想玩 閉じたセカイのトリコロニー
6天12小时前 · web
-
想玩 エターナルファンタジー、結い橋 2 部游戏 6天15小时前 · web
-
将 瑶步深 加为了好友 7天7小时前 · web
-
想玩 HARVESTELLA、銀の蛇 黒の月、演劇少女は古都鎌倉を雪で潰す、誰かのために出来ること~Innocent Identity~、幼なじみ 5 部游戏 7天7小时前 · web
-
想玩 In White、朝凪のアクアノーツ、あした出逢った少女、ロケットの夏、僕と彼女とココロの欠片 5 部游戏 7天8小时前 · web
-
想玩 ひのまるっ 7天8小时前 · web
-
想玩 メルクリア~水の都に恋の花束を~、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シャマナシャマナ ~月とこころと太陽の魔法~ 3 部游戏 7天9小时前 · web
-
玩过 SNOW 除了迷之少女以外全通,感觉还不错。其实整个故事真的非常简单,背景几句话就能概括,但气氛很好,能一直玩下去。日常挺优秀的,有评论说这作和key社的air相似度高,可是我air玩了一会玩不下去(悲T T)。这作我不满的是每条线的事件发生总是在最后几天:进线后很长时间都是挺欢乐的日常,到最后几天突然事件爆发,故事就好像火箭一样,事件很快的发生又很快的解决。最后说一下澄乃的配音,真nm难听,不想配口头禅可以不配7天9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