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21
-
看过 Frozen、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Despicable Me 2、Monsters University、The Smurfs2 3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想看 Monsters University 优秀的电影,很有趣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言の葉の庭、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麥兜噹噹伴我心、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The Croods 5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9-20
-
看过 黒子のバスケ、さんかれあ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妖狐×僕SS 嘿嘿,甜,嘿嘿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不错的动画,小鸠,好!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众所周知,gc是部音乐番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Cars 2、Kung Fu Panda 2、蛍火の杜へ、Puss In Boots 4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我心中永远的no.1。 面码,找到你了!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STEINS;GATE 很慢热的动漫,但是看到后面真的神作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RIO 瑰丽的演出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罗小黑战记 那时候物理课外班的课间,老师总会放罗小黑战记,真的很有意思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Despicable Me、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3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超智能足球 那时候刚刚喜欢上足球不久的我感觉好有意思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麥兜响噹噹、How to Train Your Dragon、B型H系 4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Wall·E、Kung Fu Panda、Bolt、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5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9-19
-
搁置了 CLANNAD -クラナド- 我的动漫入坑作之一,整体感伤的气氛很多次让我差点看不下去,是我心中永远的神作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哪吒传奇、Finding Nemo、马丁的早晨、Shrek 2、The Incredibles 等 14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