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每集一开头或者主角内心一活动就逼格满满,接受了世界观后就能找到合理性和爽点,剧情环环相扣,文戏精彩,主角“人生导师名不虚传”,揭露真相决出胜负很畅快。这一季牵扯操纵的人和面都更广了,逐渐扩大到整个校园,很令人期待后续。作画省成本还有点崩,不过妹子和男角互动很舒服,oped好听。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303)
1月22天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每逢离别眼泪总是打转,作画精细漂亮到经常暂停观看,精妙引人思考的台词饱含感悟、细腻张弛有度的情感让人泪目,插曲配乐神中神,oped画面很神,ed音乐还可以,两首op音乐属实都不行。里面的角色遇事情绪稳定,靠细节表达情感我很喜欢。1月29天前 · web
2024-4-7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经费不足但用在刀刃上的典范,伟大无需多言!BD没出扣一星。2月7天前 · web
2024-4-6
-
看过 異修羅 打斗开始爽后面就开始各种节省,场面可以,分镜时好时坏。前面一集介绍1-2人物有点偏向群像剧,政斗很无聊也扯,毕竟一个个强得一人成军甚至超模你凭什么统御人家就那堆杂兵直接就杀穿了,还来参加什么第一大赛,不如开战时斗蛐蛐好看。斗到后面也是加一堆设定比谁的挂牛属实无聊,又不说清楚限制确实降智,完全就是为了剧情杀编个理由。血腥刺激度有,ed还可以。第一集女主三观重塑的逻辑差点把我劝退,偏激女还以为是腹黑,结果就是个无能狂怒全身上下只有嘴硬的最后两集还强行增智属实笑死了。2月9天前 · web
2024-4-5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虽然作画差,分镜糟糕,剧情跳跃太大(似乎是改编的锅),秒杀简单,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动画里的吐槽+秒杀不知不觉看完了。不得不说女主真让人着迷。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245)
2月10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战斗画面一般场面还算过瘾,故事虽然简单却在不断展开让人不想快进。福利越到后面越涩,奖励的方式花样多有够硬!有热血战斗有福利,还要什么自行车啊。2月11天前 · web
2024-4-2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标题就起个开头作用,后面都是迷宫冒险和城市建设,动作戏只能说会动,日常作画也不稳定,没有薄纱勇者的剧情感到不爽,看看妹妹还是挺轻松愉快的。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60)
2月13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很棒!在如今各家动作戏能省就省的作画下,能从头到尾打得那么爽确实值得去看。作画很有表现力张力,运镜有时候需要细看才弄得清楚。这种热血番不反对发刀,有时候不发刀还觉得太儿戏不好看,但咒术发刀有时候有点强行了。煽情和文戏就一般了,我这种看番感性的眼里都没什么珍珠。2月16天前 · web
2024-3-19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从起标题到制作内容各种搞笑玩梗,动作镜头涩气高高,福利满满,画人物在最近的TV番里确实算精致了,是最近很有想法特点和实力的制作。没看之前还说恋太郎怎么能有100个女朋友,看过之后直呼不愧是各种拿捏的“恋超人”。不过有时候真怀疑作者和制作组的精神状态,“这是一部搞笑福利热血的恋爱番”。PS第11集片尾一定要记得观看。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7.3 (5310)
2月27天前 · web
2024-2-6
-
看过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最弱时间倒流重生者,除了认识人外只有点小聪明,还经常冲动自责,成天把“相信我”挂在嘴边,你搁那洗脑呢?估计是作者不想把男主写太强弱化其他人,结果整成一个四不像。人物刻画一个个只会摆臭脸,要不就是强行Q版装可爱搞笑,属实是没活了。战斗还搞聊天暂停那一套,复古是吧?制作只能说勉强能看。4月9天前 · web
2024-2-4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抱着猪和美少女的噱头来的,却是感动着离开的。猪和美少女互动很有趣。第五集有雷点差点弃坑,第六集又圆了回来,下次不要这样了,还有第九集从战斗开始画面运镜节奏就是灾难现场。op ed十分好听感人。4月11天前 · web
2024-2-2
-
搁置了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被“图片养活无数up主”这个头衔吸引过来的,前两集有点福利和幽默还挺好看,第三集就开始整校园暴力相互救赎什么的瞬间没了兴趣。不打算看了。4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 前半商会发展日常 后半七影的日常,剧情补充,挺有趣4月13天前 · web
2024-1-31
-
看过 かげじつ! 挺有心制作了Q版,补充了七影不少日常,推荐观看4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剧情有点赶不过关键的保留完整,改编还不错。日常和战斗镜头语言很棒,战斗大部分精彩帅气爽的不行。除去搞笑部分,还有不少动人的故事。跨服聊天的技巧更是炉火纯青。最后不得不说,制作组的“副业”越来越熟练直接了。。。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364)
4月15天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制作用心,细节满满(比如告别时粉毛表情变化),福利到位是懂大家想看什么的(不是靠露肉的那种),剧情总体爽快有幽默,又能徐徐展开世界观和剧情,男主扮猪吃老虎的两面处理得很好,装的逼格满满让人直呼过瘾。题外话:一系列的后续制作计划也井然有序。4月21天前 · web
2024-1-24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还是一样的笑得停不下来,感情的描写更深厚更动人了。让三观和逻辑放一放,你只需要笑和哭就好了。4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好久看番没那么欢乐了,笑得停不下来。至于纠结三观逻辑什么的就抛在脑后吧,你是时候放松一下了。4月22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对比第一季故事有点散装,没那么精彩扣人心弦了,对付哥布林也没第一季有新意,就人物成长和纠结有点看头吧。4月24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经典的四大名著延续的套路,福利,装X,典中典,不过这些表现程度在今天已经显得不够强了。4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