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拉的一笔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65)
10月7天前 · web
2023-7-17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異世界おじさん、ワンパンマン、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5 部番组 10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DEATH NOTE 再也没碰到和你一样风味的番10月23天前 · web
2023-7-14
-
看过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0月26天前 · web
2023-7-11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P!E!R!F!E!C!T!!!10月29天前 · web
2023-7-1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1月10天前 · web
2023-5-2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第七集前观感就是风趣,精致的泡面番,甚至一度让我感到女主滥情,剧情和铺垫冗余。但这部番好像老茶,越嚼越香,越品越细,第十一集人物形象的丰盈和情感的交织,友情与爱情,以及三位主角各个善良可人的形象实在难抑心中激动。单论11集,本人不算太长的观影年龄,真是极致的佳作。1年1月前 · web
2022-12-30
-
看过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君の名は。、チェンソーマン、STEINS;GATE 5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8-27
-
看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抱歉 实在没共情 作画优秀1年9月前 · web
2022-8-15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画风没得说,剧情嘈点太多,因为热度看的,不理想1年9月前 · web
2022-8-14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可是,,可是她,,真的太可爱了!!1年9月前 · web
2022-7-30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亮点很明显,但是结尾有点拖,好看的番1年10月前 · web
2022-7-28
-
看过 謎の彼女X 入宅番666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391)
1年10月前 · web
2022-7-27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四月は君の嘘、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3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