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0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4分,静态画风比较喜欢。作为动画真的挺失败的,演出和作画崩坏的地方太多,女主从玻璃窗跌落下去的cut,滞空时间离谱,这个本身并不是大问题,但是表现力太差,注意力从剧情转移到滞空时间,这种问题全片比比皆是。没看过原作,感觉不应该只有这点水平,4分给画风1月17天前 · web
2024-4-3
-
想看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2ndクール、黒執事 -寄宿学校編-、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デート・ア・ライブV、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等 17 部番组 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2 部番组 1月24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8分,设定在国中生,卡上青春期,营造男女主的不对称感。故事延续第一季的稳定发展,OP很喜欢。作为校园恋爱剧没有太多出挑的段落,偶尔出现的幸运色狼事件,尺度把控的非常好,既得便宜也不显得油腻1月26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9分,初见,对芙莉莲作为长生种的一些发言感到违和(自己与人类寿命完全不同,但是仿佛刚知道一般),进而对该作品寿命论描写产生质疑,结果作品的主旨并非是沉重的寿命论,而是提供了一个视角,让我们在第二趟旅程中见证成长后的她与成长中的新生代。 故事单拎出来其实就是公路片,穿插几个大的单元篇章,轻松诙谐的公路日常回,难的的是节奏把握的恰到好处,频繁出现的辛逝记勇者,并不会让我感到厌烦,逐渐的补全了芙莉莲第一次旅途的故事、初代成员的人物形象。日常戏码稳定优质,战斗演出紧凑高效,肥伦战魔族只用了平A,演出大量近似平移的画面,速度感与打击感表现的都很好,最终章合战芙莉莲复制体,也证明了炫酷的特效演出毫无问题。音乐也很优秀(OP1就不讨论了)。 复看原作漫画,质量稳定,水平在线1月2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