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玩过 Amenity’s Life、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Missing-X-Link ~天のゆりかご、伽の花~ 3 部游戏 1月7天前 · mobile
2024-3-19
-
玩过 天ノ少女 最終章其實劇情有些不盡人意,但情懷和那份感動確實加了不少分,看著結局那張cg,相隔12年畫風的轉變與劇中人物的時間流逝,這系列在美術、音樂、氛圍的塑造上真的是我玩過最接近藝術品的一部galgame2月2天前 · mobile
2024-3-15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劇情上其實沒有1代那麼完整和熱血的感覺,但腦洞真的大,SS三巨頭表現也完全不輸一代女主,作為續作已經是非常優秀的存在了2月7天前 · mobile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一部將搞笑、無厘頭、色情、熱血融合在一起的優秀佳作,不僅是各角色鮮明的人設很吸引人,每條線的結尾也都有一定的獨特性,即使是攻略下一位女主也不會有太嚴重的疲乏感,非常適合作為新手第一部嘗試的galgame2月7天前 · mobile
2024-3-12
-
玩过 その日の獣には、、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2 部游戏 2月9天前 · mobile
2024-3-11
-
玩过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少數全員青梅沒有混一個妹妹在裡面的,還有郁的那個轉變真的是太扯啦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10
-
玩过 彼女は天使で妹で、カノジョ*ステップ、PRETTY×CATION2、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4 部游戏 2月12天前 · mobile
-
玩过 縁りて此の葉は紅に、12の月のイヴ 2 部游戏 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3-7
-
玩过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男主的感情狀態完全無法理解,估計連編劇自己都無法解釋,有時這種為了強行刷所有女主好感度而莫名割裂的感情發展真的很影響遊玩體驗,但劇情迷歸迷這畫風跟女主的人設是真的很讚,四位女主基本就概括了所有gal的萌點,連不可攻略的女配角都挺有魅力,還是很期待有葉能繼續在這業界發揮他超進化的畫工的2月14天前 · mobile
-
玩过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除了真結局的結愛線外全都結束的不明不白,要是單線玩家估計會玩到中風,但有一說一藍野深織真的是我galgame玩那麼多年看過顏值最頂的女主2月14天前 · mobile
-
玩过 タマユラミライ 共通線劇情比個人線還要優秀的廢萌,與其寫些不上不下的劇情,個人感覺還是多刻畫一些感情戲跟糖份觀感更佳,尤其是在有著這麼好原畫的情況下2月15天前 · mobile
2024-2-17
-
玩过 LOVELY×CATION2 姬線的男主超級牛逼,浴室那段無視反對強制無套的操作換成現實大概會進警局3月4天前 · mobile
2024-2-13
-
玩过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フタマタ恋愛 2 部游戏 3月7天前 · mobile
2024-2-10
-
玩过 ピュア×コネクト 少數背景跟職場相掛鉤的gal,每個女主根據好感度還有分主動告白和被告白的場合,玩完那麼多年還是忘不了空趴在餐桌上跟男主表白的那段,真的是T0級別的青梅3月10天前 · mobile
2024-1-13
-
玩过 RIDDLE JOKER 綾瀨的個性還挺有意思的,有時候看到她跟男主的互動甚至讓我有種在玩Smee遊戲的感覺,只能說柚子社真的是擅長在開局把人物魅力刷的很高,接下來再用一些奇形怪狀的劇情把焦點分散掉,有這麼優秀的繪師和人設,就應該把廢萌堅持到底,多發點糖比搞一些半調子的劇情要來的踏實多了4月8天前 · mobile
-
玩过 アマカノ2、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 部游戏 4月9天前 · mobile
2024-1-10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比起其他優秀的劇情作而言,景海由於男主的個性和戰鬥的元素可以加以利用,鋪墊和收束的過程相比其他作品要來的有趣許多,是少數輪迴系作品玩到中途也不會感到枯燥的佳作,而其中男主和Thinker的鬥智鬥勇,各類伏筆的巧妙回收,以及男主最好笑的射精咏唱,都使這部作品讓人回味無窮4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1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Summer Pockets 2 部游戏 4月21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 部游戏 4月2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