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0
-
玩过 Lil Gator Game、Kio的人间冒险 2 部游戏 2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5-9
-
看过 Breaking Bad (Season 5) 3天17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神様のメモ帳
3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5-5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 值得一看/ 有点难以评价,制作无可挑剔,福利设置比较合理,很多搞笑桥段也足够搞怪让人笑得出来,是久违的做好了的后宫喜剧片/ 片子整体算是有趣的片子,但剧情水平上下限差的太远,单人回疲软无趣不如没有,多人部分好笑开心观感不错,让人有些说不出强烈推荐来,但总体绝对是值得一看的,看了不会后悔/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116)
8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5-2
2024-4-28
-
想看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14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23
-
想玩 DECOY 群青の魔女 20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22
-
想看 しかのこのこのここしたんたん
21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想读 ルリドラゴン
26天19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劣等感27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5
-
想看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8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4-11
-
看过 スナックバス江 +1/ 值得一看/ 有点意思的片子,但意思不多,无厘头的地方比较梆硬/ 前面几集无聊点,后面看下来还挺顺畅的体验不错/ 喜欢里面的低级黄段子,能触发我和小学生说出unko连发时就想笑时一样的低级笑点/ 有些说教的地方有点绝望先生味,不过最后看下来有些时候这酒馆还真看出点va11的惬意感来/ 1213集让我给了七分,这两集就是为了想听高桥李依的金果连发做的吧,真是GJ!1月1天前 · web
2024-4-8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月4天前 · mobile
-
想看 大室家 dear friends
1月4天前 · mobile
-
想看 ダンジョン飯
1月5天前 · mobile
2024-4-7
-
想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 部番组 1月5天前 · mobile
-
想看 カノジョも彼女
1月5天前 · mobile
2024-4-4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 值得一看/ 漫画刚连载时看过一点,印象还行/ 片子集合了随便缝合的设定,龙傲天,猪吃老虎,lowb敌人,随便写写的角色,胡编网文剧情等多种要素,看下来还挺上瘾的/ 主要还是节奏做得很紧凑,不停地引入新角色进入新章节,虽然是随意乱扯的剧情,但只要以够快的速度一直推进观感就很不错/ 同时中间加入的一段想要正经讲故事的回忆篇反而拉低观感,因为一慢下来就暴露剧情的无聊之处了/ 虽然是便宜动画,但妹子全都保证了稳定的不错的作画质量,做得很聪明/ 在异世界厕纸大军中少有的算得上精彩的片子,在我看来比影之实力者有趣,是做得更对味的龙傲天厕所/ 女主总有衣服换不错,但福利还是有点少/ 有第二季的话会看/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132)
1月8天前 · web
2024-4-3
-
想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2 部番组 1月9天前 · mobile
2024-4-1
-
想玩 キラ☆キラ
1月1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