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想看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2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比TV观感好很多,尤其是约尔的动作戏,大屏幕上看得很爽。真的很喜欢这种冒险之后回归日常的感觉,不过事息之后没给食店老板留个 scene 算是个减分点。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161)
3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29
-
看过 Poppin'Party×MyGO!!!!! 合同ライブ「Divide/Unite」 4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6thLIVE TOUR Come and Unite!
13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4-17
-
看过 クラメルカガリ 「その些細な違いに命を落とす人間だって、いるんだろう」16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クラユカバ 还是很喜欢战前的日语,硬朗典雅。「虚に連なる畝雲の、流離の果てを寿ぎて、おお!クラユカバ!」16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乐,比外传的味正22天6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25天8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Rouge 可爱。没了。// ep10 聒噪。黑泽朋世的声音演这种戏莫名感到了一种真的刻薄,还是少整点这种烂活吧……另外这是啥家庭伦理剧么?29天6小时前 · web
2024-4-3
-
想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 第2期
1月1天前 · web
2024-4-2
-
在看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6.3 (3617)
1月1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平淡(褒义)1月2天前 · web
-
想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nd season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第二季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nd season
2024年10月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没当是网游,只当是个有系统和创造神的异世界,感觉就合理了很多(b38) 希望后半女主以及现实世界多点着墨吧。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88)
1月3天前 · web -
想看 凍牌~裏レート麻雀闘牌録~
1月3天前 · web
2024-3-31
-
在看 狼と香辛料Ⅱ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狼と香辛料 中世纪欧洲商战。男主的滥好人性格确实很烦,虽然都有合理性的解释(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角色形象很饱满; 剧情一般1月3天前 · web
-
想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Season 2 -Arise from the Shadow-
我独自升级 第二季 -Arise from the Shadow-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Season 2 -Arise from the Shadow-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不带脑子爽看。男主心理描写有点太多了稍微有点烦。// UI 做得还怪好看的,设计和字体都整挺好(Avenir 极好的1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