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苺ましまろ
16小时26分钟前 · web
-
在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19小时50分钟前 · web
-
抛弃了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叙事0.4:5;视觉0.4:5.5;观感0.2:4;加权算数:5。碎碎念:四集弃。本以为到第二季也许能有意思点,反而越来越无聊了。第一季还觉得从中间开始讲故事,靠对话线索补齐人物设定很有趣,结果第二季你还这么玩(指吸血鬼)就真的很那啥了。ep4大半集都在打广告,很无聊。那个逼转场恶魔戏份怎么越来越多了。。。1天2小时前 · web
2024-6-5
-
看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叙事 0.4:5.5;视觉 0.4:6;观感 0.2:6;加权算数:5.8,取6。碎碎念:之前因为不喜欢黑色幽默所以没看,但最近因为看了爱杀宝贝寻思也许自己能接受?结果看了发现也就那样,不如爱杀宝贝。前几集还多少有点展开,往后就越来越俗套,支撑我看下去的还是邪神酱和美杜莎的友情戏份。不过制作组直接从中间开始讲也是蛮大胆的。百合铃有时候过于不讲理了,而邪神酱因为“剧场版胖虎定律”感觉蛮可怜的。又是一对没头脑和不高兴。ep12是原创回?感觉过于整烂活了。转场的恶魔真的好烦,别的恶魔眉清目秀,怎么到这又遵从起来设定了,它也经常搞一些莫名奇妙的操作博笑点。。2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叙事0.4:7;视觉0.4:6;观感0.2:8;加权算数:6.8,取7。碎碎念:看完TV很久才发现还有个ova。整体完成度要优于TV,但是作画PPT。其他同TV。2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2天20小时前 · web
2024-6-3
-
在看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4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5-30
-
抛弃了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叙事 0.4:6;视觉 0.4:6.5;观感 0.2:4;加权算数:5.8,取6。碎碎念:四集弃。这玩意为啥这么多人吹,深层次所表达的东西属实恶心,还是说目前都是伏笔?反正我是看不下去了,谁爱看谁看去吧。第一篇讲陪酒女多次被坏男人利用,最后还落得死亡的下场,呕。第二篇staff想表达如今社会的不平等是好,但是你剧本却还是局限于这种小家子气叙事,不负责的老爹到最后都没正视这个社会的不平等,还要扼杀女儿的可能性(物理上)。看得出来骨头社想讲很高大上的故事,但是你每次都建立在虐妹的前提下说明你本事也就那样。男主开局一堆乱吹,头两篇我只感觉到这逼就会泡妞和能力bug一点,每次都被能力普通的人逼入绝境,乐。ED倒是挺好听的。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1 8.0 (8228)
8天15小时前 · web
2024-5-29
-
在看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下面那个哥们怎么回事,浅野的画风就是如此啊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8话 / 2024年5月24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6.9 (34)
9天14小时前 · web -
想看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9天21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八集弃,已观看单集主观印象分5/4/5/5/5/5/5.5/5,求4.94,取5。砂纸级厕纸,比这季度lv2都垃圾。又是一部把转生当噱头的,跟前世的要素是一点边不搭。男主铁fw,除了运气好会个鉴定是一点用都没有,其他还好说,就香菜是怎么看上这玩意的,这么fw触发母性本能了?也就ep7能看,但是是在这部剧里为前提,放到其他番里照样垃圾。
转生贵族凭鉴定技能扭转人生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加戸誉夫 / 未来人A『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漫画:井上菜摘 (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八尋裕子;副:坂崎忠、堀たえ子、山岡信一
5.2 (460)
10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5-28
-
抛弃了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七集弃,已观看单集主观印象分5/4/4/5/6/5/6,求5。再生纸级别的厕纸,除了钉宫毫无看点,但是一想到现在钉宫45了还在op里喊亲爱的就有点微妙(笑哭)。严格来说不算异世界,因为男主本来的世界世界观与这里相同,那问题来了,哪还有转生的意义吗,为了噱头也是煞费苦心。弃番的原因还是因为乱组cp,魔王和金发这有哪点是能组一起的。。。男女主的感情也莫名奇妙,不如老老实实按原作来,就是馋女主身子罢了。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5.6 (507)
10天16小时前 · web -
想看 今日の5の2
11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26
-
搁置了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七集弃。已观看单集主观印象分6/5/4/6/6/6.5/5,得5.5取6。挺无聊的,看原作口碑不错,我却觉得一般估计是动画组的锅吧。第二集就开始万策尽了,第三集更是垃圾,后面稍微好点也有限,就那么几个背景音效啥的来回用。在这个世界观里百合很常见吗,咋她们都没觉得很意外?替身使者都是会相互吸引的是吧,怎么开始扎堆出了,一对都讲不好你讲多对?更何况还搞这种败犬被别人捡漏的操作。12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22
-
看过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叙事0.4:7;视觉0.4:7.5;观感0.2:8;加权算数:7.4,取7。碎碎念:声优高超的演技把这部番又拔高了一个水平。整体音乐水平不俗,就是当年大火的ED舞放到今天来看也就那样。又是一例没头脑不高兴,上美又一次领先业界。略带黑色幽默的搞笑喜剧,现在年龄大了没那么容易被逗笑了,这一部让我笑成傻子好几次。就是多次剧情走向和笑点能提前猜到,略微失望。最终话竟然煽情了一波,要是能讲讲两小只初相遇的故事就好了。16天21小时前 · web
2024-5-21
-
想看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前章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前篇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前章
1话 / 2024年3月22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7.4 (39)
18天3小时前 · web -
想看 青い花
1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19
-
看过 汉化日记 第四季 全集主观印象分6/6/5/7/6/7/5/5/6/6/6.5/5,求平均5.88,取6。国漫剧本水平还需努力。主线讲好不好,日常也讲不好,万策尽嘞。ep7和ep8导演试图把自己的童年强加在我身上,对不起,你自顾自的在那感动我真的共情不了。。ep12,前面演的好好地,突然开始毒鸡汤起来了,导演编剧搁那自嗨有点反感。1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5-17
-
抛弃了 WIND BREAKER 七集弃。已观看单集主观印象分7/6/7/5/6/4/5,求平均5.71,取6。混混过家家,女作者懂个锤子男人的浪漫。打戏很牛,作监音监开发120%。怎么看怎么像女性向,比上季度绽裂还女性向,还不如他呢,至少人家有乐子看,你这自作多情故作高深根本乐不起来。21天15小时前 · web
2024-5-16
-
想看 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 第1幕
22天14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