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9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4 部番组 3年7月前 · web
2020-6-12
-
看过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5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2020-6-11
-
看过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3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3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2020-2-24
-
在看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2019-10-8
-
在看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4年6月前 · web
2019-10-5
2019-10-3
-
在看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金发+大胸+无脑=阿库娅二世,原作也挺好看的。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24)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男主就是个变态萝莉控4年7月前 · web
2019-9-21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2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
2019-9-16
-
看过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动作戏不错,设定有点不明所以,过于集中打打打忽略了人物感情塑造,女二甚至有点绿茶味……追求动作场面和可爱妹子的可以一看4年7月前 · web
2019-6-12
-
看过 クズの本懐 作画精美,音乐到位,气氛一流,普通人感到不适很正常,不是谁都能接受日本人那种靠性弥补一切痛苦与迷惘的虚无主义。4年10月前 · web
2019-4-20
-
读过 ラブみごろ。 看着实里小小的OO被粗暴撑开的时候,内心的兽欲沸腾了www5年前 · web
2019-4-16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デート・ア・ライブⅢ、W'z《ウィズ》 等 6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9-3-4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本季的沙雕POWER UP5年1月前 · web
2018-12-18
-
搁置了 刀使ノ巫女
5年4月前 · web
2018-12-17
-
玩过 霎时晴荫 单纯作为搞笑作是可以给高分的,轻小说的文风使得阅读过程轻松愉快,但也使得故事整体过于松散,该严肃认真的时候无法调动读者情绪,而且角色和故事的模板痕迹太重,基本每章每节能猜到剧情后续发展,所幸气氛营造和演出效果还行,不失为一个打发时间的轻松小品。5年4月前 · web
2018-11-10
-
在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5年5月前 · web
2018-11-9
-
玩过 不落城 对话过多情节不足,太多段落用来描写压抑的东西,导致高潮的时候有点不疼不痒,不过总体感觉还好,推荐。5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