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9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佐仓杏子一生推!//重温,感觉这部所有的剧情和意识流都在讲焰对圆神的爱有多深沉执念有多强。焰的心里全是圆;圆神的心里是众生。喜欢上圆神这种性格的圣人真惨,只能收获自虐的快感。看得人真心疼。期待后续,然而焰你的欲望是圆神,怎么想最后都是你输。虽然几率渺茫但期待结局是终于得到回应。//感觉这部比tv好看,虽然尬舞变身真的太羞耻了。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2 8.5 (11723)
4年10月前 · web
2019-6-8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艺术效果很好。因为对男主无爱,女主也是特别传统那种,剧情也没有特别亮眼所以没有收获任何感动。//男主特别有意思,政治斗争站队却拒绝参与政治活动,只负责杀人,就那么相信你效忠的人代表绝对正义?怎么看都只是效忠主公而不是带脑子投身救国革命。身为刽子手还用除恶救民替天行道的情怀自我感动,不矛盾吗?4年10月前 · web
2019-6-4
-
看过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看前以为是正经搞笑番,其实是福利小故事,意外惊喜。e5极限运动回,神仙压弯、横刹,还有反差萌妹子,爽翻。男主万花丛林过,片叶不沾身的设定真网文。这强烈的现充精神看得我想脱宅。4年10月前 · web
2019-6-2
-
看过 電脳コイル 就剧情来说,悬念留得好,节奏气氛都不错,挺会讲故事的。不过这个中规中矩的AR设定,套上敞开心扉放下过往成长主线,放在动辄上升人性、哲学的科幻题材里真的平凡。//冲着百合标签来,没看出有超越朋友的感情描写。e20有猝不及防的告白,但是感觉毫无铺垫;最终回有“初恋”言论,感觉指的是和哥哥。得有多大脑洞才能在这里磕到百合糖?我一个既不爱科幻更不爱宠物的人,坚持了29集,真佩服自己对百合的执念。4年11月前 · web
2019-5-31
-
看过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看1-17的时候唯一感想:“卧槽,这也可以”。从e18老师下场之后大家突然都开始讲人话了!有没有考虑低俗恶趣味的我的感受?感谢前期荻野目苹果时笼百合,尤其是苹果的高能演出。//正经部分的表现力远不及前期骚断腿秀。人物服务剧情。无法用大脑理解的艺术家讲的故事。4年11月前 · web
2019-5-30
-
看过 灰羽連盟 日常部分7分,主线10分。个人超喜欢这种设定,第一话那个烙出来的甜甜圈就给跪了。氛围极佳,看的时候没有刻意去纠结其设定以及部分理念的对错,一边看一边胡思乱想。最后一集差点看哭老子。感觉相比<玲音>浓烈的物质与意识哲学气息,这部番更有人情味。//梦/乌鸦/翅膀/光环/话师/长袍/墙/离巢/罪缚。原谅与自我原谅,救赎与接受救赎,伪善与善,别离与新生。表白天使砾。4年11月前 · web
2019-5-28
-
看过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从头满开到尾,这个世界观和结局,牛逼。少女间幼稚的百合倾向、独占欲、嫉妒心,太有趣了。//战斗是深层意识的合理抽象,只是由宇像精分,其他人像本我实体化。//黑岩射手的战斗是宁愿自己受伤也要拯救他人,充满正能量一点不扭曲。最终完成了人格的统一,即结束里世界,认可感情带来的两面性,成长的表现啊。感情带来的美好和痛苦从来都是不可分割的,因噎废食不可取。以及即使喝了忘情水,也会再生产//感觉麻陶和奈叶很像4年11月前 · web
2019-5-27
-
看过 シムーン 看不懂。试从成长和选择过分解读:开西蒙就像人的少女时期,有其美好(带妹飞)也有局限(随年龄增长势必受外界影响且越来越难抵御,即战争被火力压制),敌国一个是功利成年世界(高科技排废气),一个有信仰加成?出于和平或妥协,有人向前走(进泉),有人永停留(翠玉),个人选择,有得有失。无需准备万全,关键是迈出第一步。若无少女心,带入找第一份工作时心情,工作or考研或能大概共情?//感情戏get不到百合魂失望4年11月前 · web
2019-3-30
-
看过 BLACK LAGOON 爽就好了5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