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我草,真正的龙,太爽了。我之前看的都是什么垃圾龙。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21)
2天12小时前 · web
2024-1-3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妈的这第二季怎么傻比成这样。。。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35)
3月24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吐了。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6)
3月28天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哎,绝症也要过日子了。4月24天前 · web
2023-11-25
-
玩过 猫撫ディストーション 可能牛逼,但我不配,我真看不懂。我很久违没玩到这种翻考察也看不太明白的游戏了,元长大哥是真牛逼。5月4天前 · web
2023-11-19
-
玩过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Re:BIRTH- 哎王雀孙这比写日常是真的有一手,领先业界30年。就是这个设定吧........能不能多少回收一些,你甚至没有一个TE这合适吗。5月10天前 · web
2023-10-29
-
看过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哎 我草 好看 2023年还能看到这么纯正的轻改6月前 · web
2023-10-17
-
玩过 スマガ -STAR MINE GIRL- 哎,又臭又长。到一周目那宇宙恶魔大王还行,跑TE是真的折磨。还他妈要给B女人洗白,巨不能接受。不如道诡异仙。6月13天前 · web
2023-10-7
-
将 LCK 加为了好友 6月22天前 · web
2023-8-24
-
将 云の彼端 加为了好友 8月7天前 · web
2023-8-4
-
看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哎少女漫画牛逼。8月27天前 · web
2023-5-7
-
看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哎我好喜欢。无敌。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741)
11月25天前 · web
2023-5-5
-
玩过 D.C.5 ~ダ・カーポ5~ 还是垃圾,但是比4稍微好点。希望马戏团新的制作阵好好学学到底是什么DC。11月28天前 · web
2023-4-9
-
看过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厕GN锐评,我甚至有点喜欢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5.4 (1081)
1年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还可以,主要五行特别好。本间心灵不行,有点菜,嗯圆设定。掉书袋倒是没什么两样,看不懂但是可以看。还有能不能给我发一个倒贴股神jk。1年前 · web
2023-2-26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nb1年2月前 · web
2023-2-2
-
将 失落银玷污金 加为了好友 1年2月前 · web
2022-12-31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牛逼,他甚至有点好看1年3月前 · web
2022-12-4
-
玩过 好き好き大好き! 本来以为是狂气没想到是真的纯爱。重女NO THANKYOU。1年4月前 · web
2022-11-20
-
玩过 双子座のパラドクス 虽然故事和trick完全不一样,但是和跳楼打下来的感想几乎一样,还行,但是差点意思。不过海富一这水平确实比较安定。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