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6小时24分钟前 · mobile
-
玩过 対魔忍アサギ、対魔忍ユキカゼ 2 部游戏 8小时8分钟前 · mobile
-
在看 一世之尊
13小时21分钟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前七集还行吧,君王团登场之后太无聊了。1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5-2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当初看芙莉莲漫画的时候,我就觉得,如果只画到收徒肥伦踏上旅程后就戛然而止,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给满分的。动画给我的感觉也是这样。我当然不是说后面的内容就没有好的部分。当然有,比如ep11和ep28就很好。只是动画显得有点过于忠实原作了,不灵活,被原作束缚住了。优点是小细节复刻的很不错。但把过多精力放在没必要的战斗场面反而显得文戏有点弱了。个人感觉原作有很多地方为了连载拖时长显得过分重复,为了一点好的内容去灌大量的水,这些部分做成动画是可以修正的,但依旧是按部就班复刻了。尤其是阿乌拉和魔法师等级考试这两篇。可以理解,芙莉莲毕竟是高人气作品,制作组求稳很难放开手脚去修改。动画其实还算好,但是我觉得它仍然不够好,可能是我对芙莉莲动画的期待太高了吧。7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2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83)
12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4-14
-
玩过 CHAOS;CHILD 普信男真下头20天5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该说不说,这个香格里拉游戏真是超粪作吧。这为什么会是神作呢,给主角特意安排的设定也太多了,还有一堆纯是为了恶心人和给主角上buff的boss存在。我觉得那个靠bug的格斗游戏比这个香格里拉至少好玩100倍吧。内容作为爽文看还行,但是也有点太水了。大水漫灌,比国产网文还能水啊。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95)
1月4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我觉得不行。这一季加起来不如上一季对着龙园挥王八拳中专肉搏那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115)
1月7天前 · mobile
2024-3-26
-
看过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基本毫无特点,总之就是没什么意思,都是定番。//哎呀妈呀,你瞅啥呢。1月9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ぽんのみち 前三集相对来说好一点。果然任何游戏都是在不太会玩的时候感觉最好玩。后面基本等于跑题,似乎和麻将也没什么太大关系,鸟也神隐了。麻将等于只是用来引出梗的引子,让大家聚在一起玩的一个媒介。其实这部动画只需要看最后一集就足矣。“曾经以为这样的日常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可是这样的日子已经不会再有了。”1月12天前 · web
2024-3-21
-
想看 WIND BREAKER
1月15天前 · mobile
2024-3-16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你们都是谁?叫什么名字?在打什么东西?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3-7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月28天前 · mobile
2024-2-25
-
看过 てんぷる 内容在这类动画里还算比较有趣的,喜剧效果还挺足,就是制作实在跟不上。可惜没有女神咖啡厅那样精致的人设。2月10天前 · mobile
-
想看 てんぷる 内容在这类动画里还算比较有趣的,喜剧效果还挺足,就是制作实在跟不上。可惜没有女神咖啡厅那样精致的人设。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2-17
-
看过 FLCL: Shoegaze 开局一分钟,看到男主说出经典台词“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我就实在绷不住笑了,已经预想到大概是个怎样的念经说教产物。只能说猜中了过程没猜到结尾。你这个片子唯一优点就是harumi人设帅一点,结果到最后还把原来次元的女主给性转回男的了,我实在迷惑。2月17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FLCL: Grunge 内容比P和A好点,但是纯模仿。P和A内容纯属借题发挥,属于想讲点自己的东西但是失败了。这个G就只能算描摹品,描的稍微像一点也似乎说明不了啥。关键是这个3D真是太构式了,刚打开第一集我还以为我打开的是“学了动画3年”系列的续作。2月18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前半段基本都靠男主工作失误推动剧情,让人血压急速上升,男主出现低级失误的频率太高了,这个职场的容忍度也太高了。导致男主这个角色给我的前期印象很差,后半我觉得也没救回来。后半又有种所有人说话都是1.5倍速的感觉,听起来实在难受。内容上算回归传统,不出格,整体以平稳为主,但这个主题我实在不喜欢。最后一点,可能是时长原因吧,火灾这个剧情设计纯属机械降神了,直接将前期设定扫空完成重建,迅速完成收尾。虽然这一点以剧情发展的角度看完全合理,但在逻辑上还是有点说不过去的。2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