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30
-
看过 犬王 维护中12月3天前 · web
2022-6-19
-
想看 おまもりひまり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8
-
想看 シゴフミ
1年10月前 · web
2022-5-12
-
想玩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1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あかねさす少女
1年11月前 · web
2022-4-27
-
想看 サマーゴースト
2年前 · web
2022-4-12
-
想看 恋旅~True Tours Nanto~
2年前 · web
2022-3-31
-
想读 香原さんのふぇちのーと
2年前 · web
2022-2-24
-
想读 まったく最近の探偵ときたら
2年2月前 · web
2022-1-10
-
在看 スローループ
2年3月前 · web
2022-1-9
-
看过 見える子ちゃん 7.5 -- 微妙的擦边球恐怖,很意外恐怖效果部分做得蛮认真的(但每次看着见子表情都很草生),莫名上头。见子要放其他片场绝对是挂得最快的,本身看见而不去想方法处理只能用“作死”来形容,当然这与原作前期纯日常的剧情有关,但从节奏上来说对补番的人来说有点痛苦。如果能有下一季的话应该就能进主线了吧。 / 雨宫天nb2年3月前 · web
2021-12-30
-
想看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2年3月前 · web
2021-12-29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8.7 -- 随着故事的展开,人物的塑造开始变得立体而丰满。ep.16&17的父子吵架...我不好说,很真实,动画给我的观感处理得很舒服。反倒是最后鲁迪乌斯的消沉由于过于反复而给人以厌烦感(虽然内在确实是个肥宅)。整剧确实是制作组满满的爱了。 / 所以有下期吗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036)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7.0 -- 除了主角设定外其他都较经典的中世纪异世界文抄公题材,再带点剑与魔法。剧情也就那样,很多东西不能细想。中后期作画质量有所下滑,内乱对峙部分过于儿戏。ep.11魔幻日剧跑,卢各头也不回就走属实整笑了。各女主人物曲还行。 / 有点被田村大魔王配的神经质女神戳到。2年4月前 · web
2021-12-20
-
看过 最愛 5.5 -- 完美踩中了我的雷点...充满了各种日式矫情,无论是男女主间的暧昧还是剧中人物对待事情的方式看法,直接齁熏到。收尾略仓促,加濑就这么跑了?ep.8后藤的形象玩崩,后面越看越草生。全剧大概就只有弟弟还能看得顺眼一点。以及经典悬疑雷声大雨点小。2年4月前 · web
2021-12-8
-
想看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6.3 (3610)
2年4月前 · web
2021-11-29
-
在看 最愛
2年5月前 · web
2021-11-20
-
想看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2年5月前 · web
2021-9-12
-
看过 ○○さえいればいい。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7.9 -- 以为是画女硬说男系列...妹想到真是女的。大沼心惯有的PPT模板分镜(?),桌游部分很有魅力。ep.7好,ep.9staff表笑疯了。 / 京子应该无了吧,真心戳我,只能看小说去了。单向链恋情的痛苦wuwuwu / 业界真实(大概),虽然我是很期待教え子的动画化,但出不了就是不行。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