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8
-
完成了 デジモンゴーストゲーム 67 of 67 话
10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デジモンゴーストゲーム 这一部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对于数码兽设定的挖掘和表现也十分用心,就是过多sancheck和黑暗的桥段导致不适合小朋友看,而成人看的话,他的剧情设计又撑不住,结尾和世界观都设计的很儿戏,太尴尬了。10月25天前 · web
2023-3-13
-
完成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 of 12 话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567)
1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 of 12 话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5782)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2-10-8
-
完成了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 of 24 话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其实我觉得问题不在动画的制作上。这一季观感那么差,很大程度是大久保笃连载过程中明显边缘化了主角,想做群像剧反而显得主角很菜,这问题在噬魂师也出现过。大久保笃不太擅长给主角队多段强化和buff来设计多场让观众记得的打斗,就显得剧情很疲软,一直在吃瘪,没有少年作品的爽点。1年6月前 · web
2022-9-28
-
完成了 GREAT PRETENDER 23 of 23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GREAT PRETENDER 本身的素质大概6分,但是ED太好了,加一分1年7月前 · web
2022-9-12
-
完成了 デカダンス 12 of 12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デカダンス 我觉得这部不仅仅是推荐,应该到八分的地步。整体制作质量上佳,没有过多的矫情,世界观和设定和剧情都有即视感但又不缺乏独创性,而且我最喜欢的是他对展开点到即止,让故事在一季的幅度下来得完整精致,人物也塑造得很丰满,真的是近年来看过极好的原创番。1年7月前 · web
2022-9-3
-
完成了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 of 1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作为细田守的作品来说,算不上多出色。但是画面演出、美术、音乐的确是很炫技很赞,可惜剧情和世界观设定又大又杂,几条线要素拉满却生硬地糅杂在一起,甚至比一般的音乐剧还要欠缺打磨。我知道她要唱歌来解决问题,但能不能不要那么牵强。1年7月前 · web
2022-8-7
-
完成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 of 12 话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7.5 (7184)
1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 of 13 话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7.4 (8495)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3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7-23
-
完成了 The Boys: Diabolical 8 of 8 话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The Boys: Diabolical 感觉不如电视剧版好看1年9月前 · web
2022-3-30
-
完成了 Love, Death & Robots 18 of 18 话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 我觉得在突破想象力这一点真的很值得去看一下,有几部短篇都十分精彩,相对也有莫名其妙的,但瑕不掩瑜嘛。2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