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玩过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剧情说实话挺一般的,基本就相当于三流轻小说。打发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但是刃道描写全靠开挂,打架描写很水。妹妹真的很可爱,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妹妹谁不喜欢呢。这次朱雀院四姐妹全收入囊中了,现在我就好奇下一作会不会抛弃这个世界观。最后,我想说草傻子是犯法的。1天23小时前 · web
2023-12-17
-
将 akshilaji 加为了好友 4月12天前 · web
2023-12-14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4月14天前 · web
2023-8-6
-
将 1pk6q7m 加为了好友 8月25天前 · web
2023-6-28
-
玩过 SugarKiss! 10月4天前 · web
2023-6-11
-
玩过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アマカノ2+ 2 部游戏 10月20天前 · web
-
将 星海灬之心 加为了好友 10月20天前 · web
2023-6-9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打完忘了评价了,意外的不错,主要还是来海太色了。听得出来遥空大妈已经保持不住少女音了...赶紧养老去吧。大地叶和夏和小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但没想到五月只能玩到两部,六月一部新作都没有....只能说业界衰退的太厉害了....没有能玩的作品了...10月22天前 · web
2023-4-19
-
在玩 Dolphin Divers
1年前 · web
2023-4-18
-
收藏了人物 榎本ねむ 1年前 · web
-
玩过 FLIP*FLOP 〜RAMBLING OVERRUN〜 作为一个小波铃的厨子,我不知道我出了什么问题,是不是脑子坏掉了,但是我真的顶不住了,真的感觉小波铃配的越来越不行了.....1年前 · web
2023-4-17
-
玩过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非常一般的作品,我不知道为什么hook那么喜欢让玩家选撒娇还是被撒娇,这两件事本身就不是冲突的。你这样把个人线分开,反而让两条个人线非常割裂。其次个人线变得很短。百害而无一利。真的不知道hook是不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1年前 · web
2023-4-6
-
看过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3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4-4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cv请的好,我可太喜欢暴露癖前女友了。但是很多地方剧情都很拖沓,单纯打其中的一两条线倒还好,全通的时候重复信息真的看得很烦。不过CUBE确实是比之前几作进步了很多。还有就是我浅川悠姐姐真的天下第一。1年前 · web
-
玩过 Bunny's ママ代行サービス 竹子社一如既往地稳定发挥,可惜在凛子线不能ntr了。但比起前作就两个妈妈,四个妈妈真的有点让人爽到。跟四年前的上一作相比能给到差不多的评价,社保。1年前 · web
2023-3-31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1年前 · web
2023-3-30
-
玩过 ユキイロサイン 搁置了两年的作品。共通线的无聊程度至少劝退了我三次。但是个人线都还不错。矛盾点基本都是主角们的心态问题,只能说每个人接受程度不同吧,我还是很喜欢这一做的。虽然比不上青夏线那么神,也算是佳作了。十分适合在冬天打。1年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勿来美玖 1年前 · web
2023-3-27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異世界おじさん、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4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雨宫哲他太懂观众想看什么了。美少女有什么能比得上两个美少女jk一起登上银屏的呢。看到小怪兽跟新条茜的变身真的让我high到不行。蓬跟夢芽的糖跟红发路人男和六花的糖都十分充足。用一句话评价就是彻彻底底的粉丝向动画。但我看爽了。而且是巨爽。1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