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7
-
看过 戦×恋 四乃挺好看的,就是露脸略晚3年11月前 · web
2020-1-12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老实说挺有意思的4年3月前 · web
2019-8-25
-
玩过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相当不错,ユーミ的H再多一点就好了4年8月前 · web
2019-6-30
-
玩过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Let there be light4年10月前 · web
2019-2-12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相当不错5年2月前 · web
2018-10-4
-
玩过 Summer Pockets 还不错5年6月前 · web
2018-9-22
2018-8-19
-
完成了 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 12 of 12 话
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 长大的女主也很好看5年8月前 · web
2018-8-18
-
完成了 Wake Up, Girls! 新章 13 of 13 话
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Wake Up, Girls! 新章 配音声线比第一季柔和,人设没那么阴沉了,最后一集的LIVE不错5年8月前 · web
2018-8-12
-
看过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软乎乎的日常番,强力推荐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ep.1 あの娘はかわいいもち屋の娘
5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软乎乎的日常番,强力推荐5年8月前 · web
2017-6-18
-
收藏了人物 三嶋くろね 6年10月前 · web
2017-1-1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大家不要太苛刻了,现在有部剧情好看的新番不容易啊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185)
7年3月前 · web
2016-10-4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りそな~!7年6月前 · web
2016-9-7
-
玩过 Rewrite 不同线中个体实力强弱未统一,男主能力强化适用程度和不可折返点不明确,导致强行推动剧情时个人线之间矛盾略多。moon线比Terra线印象更深刻。7年7月前 · web
2016-8-21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女主的配音都相当中意,CG的精致度还是那么口怕7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