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在看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15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3
-
在看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2ndクール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2nd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12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6.0 (146)
16天8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2天4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3天3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信息密度拉满,剧情发展更贴近现实。看到河原木桃香要回乡我脑中第一反应是花火中那位的“空に星が綺麗”,瞬间泪崩。但好在桃香才20岁,遇到了仁菜,有年轻的筹码对现实的种种“竖起中指”。这种有现实压力的、具有摇滚精神的才是我最想要看到的少女乐队题材。期待后续发展。23天8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23天9小时前 · web
-
在看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第3シーズン
24天3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3期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三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3期
2024年4月5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6.2 (481)
24天4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6.2 (381)
24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08)
27天7小时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7天8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634)
28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网游玩成单机,原来这部才是“我独自升级”。动画制作节奏很差,除卫札艾蒙战看到后面越来越无聊,也没让人感觉到香开有怎么神。隔壁好歹还得打团带几个人,这就看个鸟头独占特殊剧情,和一堆 NPC 聊即使兔子再可爱也会审美疲劳,斋贺玲就一摆设,这么多战队几乎没有互动。然而,E14-19 的守墓的卫札艾蒙的战斗做的很棒,战队还有 PK 玩家的处置、物品交换权的细节还有三人组的攻略战终于让人感受到这网游的魅力,尤其是 Boss 战打得是真的精彩,赞。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53)
29天6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前半断章实在恶心,追番体验很差。但 E7, 9, 11, 12 等战斗又实在过于顶级,这背动, 这反馈, 这么酣畅琉璃的作画,太爽!这种豪华的制作配上这样的原作,过于可惜。尤其是等级制和能力被等级锁死的设定,加上配角没有塑造,男主就一莽撞拼命的被系统操控的人偶,很难喜欢上。29天7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近来最清爽的一部异世界,王道的故事发展下,穿越三人组的对话和相处模式也令人无比舒适,这样俏皮可爱反差萌的学姐和靠谱正直帅哥的同学,王国的百姓友好国王理性贤明上哪儿找。男主的成长,罗兹团长的过去,可爱的兔子和熊,击退魔王军收个兽人妹妹和傲娇黑骑士。比起过山车的剧情和情感纠葛,有时候看异世界就图个忘却现实的烦恼,安稳清爽的看番体验,在这个层面上这部对我来说是优秀的。1月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这季度各种配角找男主的次数有显著提升,在贫穷的制作下保留几帧好看的美少女和男主互动反而比 S2 观感更好,毕竟这智斗也没什么好看的。恵、一之瀬、坂柳这些女角色存在感变高了,prpr真香。E8 山内的无能狂怒也很有乐子。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088)
1月1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中规中矩. 有战斗, 有后宫, 有福利. 不过故事不是特别吸引人, 反派也没塑造. 東八千穂各种姿势还有 L 字马笑喷, E9 人型醜鬼的舐る杀必死挺涩.1月5天前 · web
2024-3-25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第2期
1月5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日式的中国风还是比较新鲜的. E3 芙蓉花, 最后的空镜很有感觉,“如果爱会让一个女人变美,那会是个什么样的药方”. E4 作画很强. E11 关于壬氏身世的减二为一,唯一出乎预料的发展. E19 将之前单元回串起来, 引出救壬氏的小高潮, 除去结尾算是最亮眼的一回, 其中有喜欢甜食却摄过多盐分而食物中毒的浩然(去年过世的仓库管理人)(E9), 兄弟河豚鱼脍中毒事件(E15)(现仓库管理人), 烟管(翠苓?)引发的粉尘爆炸偷祭器(E14)并趁火打劫, 重新制作的祭器与雕金师三兄弟遗言分遗产低熔度材料(E16)有关. 至于结尾凤仙和罗汉的悲剧, 故事伏笔给太多太容易猜, 制作虽然不错, 但动画的表现力和情绪张力相对一般, 过多省去的细节产生的疑问也有影响观感.1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很喜欢这部作品的故事, 设定有趣, 构思巧妙, 对于死的探讨能通过故事直达观众的内心, 纵使动画再拉胯也难掩其原作的优秀和作者的才气, 是最近最眼前一亮的少年漫之一. 说回动画, 真是也就一头一尾观感是在线的, 中间漫长的花式拖太浪费这个故事. 最让人印象深刻单集是 E4, 吉娜的改变与不改变,“皱纹的多寡改变不了你的魅力”. 结尾安野云和文秋篇狠狠赚了我的眼泪, 安与世界隔离, 知道一切却无法改变的绝对孤独,但其无比强大的决心和行动力,战斗着画着漫画的样子,再加上断臂也要改变历史走向的样子太棒. 男女主在月下讨论死亡是什么, 由此带来的男主的战力升级也很有趣, 当然本作对其的回答, 也对应了包括吉娜和安野云等英雄们, 挺感动的.1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