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
玩过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在能讲一个完整的故事上,有完整的逻辑,思想,人物塑造,就超过了99%的国产游戏。妄想部分写的有些混乱,倒还算有趣吧,用这种方法来展现各种视角,毕竟目前为止都没有看到过能让我满意的里世界写法。剧情上的话,战线拉的有点太长了,五六个案件都留了一部分到最后才揭晓,就算一口气玩下来,也没办法把谁做了什么记得清楚了//人性与法律之间的正义一直在博弈5月14天前 · web
2023-11-9
-
将 月面管弦乐 加为了好友 5月22天前 · web
2023-11-7
-
玩过 イースVII 有些可惜制作,战斗系统非常爽快,7和树海的快节奏几乎无后摇的系统是我历代最喜欢的。这作的boss战精彩程度也可以说是历代之最,音乐也是燃的不行,但可惜就在剧情和人物构架上,深度是足够的,背景设定和8有些像,但更接近归零者那种,不过填充剧情和人物逻辑上真的是彻底的失败,所以我也理解伊苏8用了完全相反的模式去写女主,事实证明,8才是成功的5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1-5
-
将 kuman同学 加为了好友 5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Fallout 非常好的废土文学,在主角面对的一次次抉择中,我才明白面对生存的困境时候,最大的敌人不是生死本身,而是本能的现在与秩序的过去自己罢了,废土之上,没有英雄//也许,我们需要的知识只存在与血与泪,爱与恨之中,而不是卸载纸上,虚无缥缈的文字5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顺着历史走的一个大格局故事,人设是蛮超前的。法师那场,有点感人,中后期感觉还是太赶了5月25天前 · web
2023-11-3
-
在玩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5月27天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mogg 5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0-25
-
将 淡淡的忧伤 加为了好友 6月7天前 · web
2023-10-16
-
将 壹月罗文 加为了好友 6月16天前 · mobile
2023-9-28
-
在读 スパイスとカスタード
7月4天前 · web
-
在读 今日から始める幼なじみ 新的生活之柱7月4天前 · web
2023-8-25
-
读过 謎の彼女X 看完只觉好短,在恋爱,趣味以及叙事性上达成的极好平衡,所以才能看的如此顺畅。一个个看似怪异的角色却是作者对于人观察的极其细致的表现。脱线而又和谐的相处,还有比这个更青春的吗(笑)8月8天前 · web
2023-8-22
2023-8-19
2023-8-18
-
收藏了目录:个人向狗粮收集 评分主观不定规则 个人对狗粮漫画的评价在于三个方面: 剧情 互动细节 画工 所以即便有的剧情一般的,但是画工非常棒的我也会给个高分 但是如果有巨乳短发圆脸大姐姐美少女,我会给满分! ...8月15天前 · web
2023-8-16
-
想玩 Tetris Effect
8月17天前 · web
2023-8-10
-
玩过 KINGDOM HEARTS III 诚心来说,这部在探寻深度之外的各个方面都做了长足的进步,gameplay上的舒适度以及迪士尼世界的有趣程度在我看来都是可以成为这一ip在国内立足起来的契机的。整个制作组对这个ip的用心程度,情怀满爆,玩过之后的人无不可见,真心希望王国之心能够永久存在下去,当然轻虐sora啦8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