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
-
看过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2 部番组 9年10月前 · web
2014-6-26
-
看过 一週間フレンズ。 一週朋友,畫風對口,溫馨感人,小天好棒9年10月前 · web
2014-6-25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主角屌,剧情棒,游戏劲,OP赞,ED美!9年10月前 · web
2014-6-22
-
看过 星刻の竜騎士 四月里番TV,剧情触手爆衣,男主拼命到底,大爱OPED9年10月前 · web
2014-4-11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好短,澡堂篇也沒啥福利10年前 · web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II、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等 13 部番组 10年前 · web
-
看过 咲-Saki- 全国編、凪のあすから 2 部番组 10年前 · web
2014-3-30
-
看过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東京レイヴンズ、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よくわかる魔法科! 等 16 部番组 10年1月前 · mobile
2014-3-7
-
看过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80%的总结篇,不过有20%原创还算可以接受了。本来已经免疫了但是一曲secret base又感了一动,另外OP大赞!10年1月前 · web
2014-2-11
2014-2-10
-
看过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新房的幻灯片和西尾那一连串的对话搭配起来真是爽。这系列的几部分中觉得最有趣的是恋物语了,战场原和诈欺师,嘛,最后诈欺师死了而没有成功离开,虽说某些意义上觉得可惜不过也许是他自己本来就预想到的一番救赎吧?10年2月前 · web
-
在看 咲-Saki- 全国編
10年2月前 · web
2014-2-8
-
搁置了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2 部番组 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不错,ED赞啊.. 故事到后面更有趣了,期待第四季,会不会是长大的纯的穿越回到过去呢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銀の匙 Silver Spoon 很棒的一部番,不仅有趣而且有意义,OP和ED都很不错10年2月前 · web
2014-2-7
-
在看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0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
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题材新这点值得肯定,有些梗也用的不错,不过故事看着只有感到纠结,而且感觉没啥剧情可言。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6.9 (5169)
10年2月前 · web -
看过 Free! OP和ED很赞。故事方面虽然不时会觉得很基,但同时同样喜欢游泳的我被他们free的理念感动共鸣了。最后凛他们四人游的那一把接力确实很然人感动,for the team赞!10年2月前 · web
2014-2-6
-
看过 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每集10min不够诚意,而且这篇下来除了个怪盗家族出侦探以外毫无看点,确实难以给赞10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