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0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一想到可能是为了塞最后那个neta和一堆动画演出而延期了就头疼 故事氛围还是延续了整个系列的感觉但是和旧作差的还是挺多…说好听点王道难听点ベタ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玩过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各种种族的捕食确实看到后面模板化感有点强 不过END的种类真的很丰富 很会玩 最后和にくにく的衔接也挺不错 にくにく1能接受的话这作还是很值得一玩的2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5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角色间的掛け合い很有趣 因为天音√和幸√根本停不下来直接通了两个宵…7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玩过 なまいき純情不良少女 12天3小时前 · web
-
玩过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Re:BIRTH- 完全重画的CG重打下来过于赏心悦目 到现在小町√还是很能打动人心 不过Rebirth这次最惊喜的还是こだま和夏和小的配音实在是太搭了 而且重打的时候看到不少小细节 雨女之类的 打到告白那一天就挺感动的 感觉比第一次玩留下的印象更深…12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玩过 シャムロックの花言葉 unmoral为主题的作品出现的所有角色全都是无可救药的话反倒会削弱unmoral的主题… 就有种你们自生自灭吧的感觉 到最后只剩下学生这个身份比较unmoral 真的不太行14天9小时前 · web
-
玩过 少女グラフィティ 比起系列前两作那种奇妙人生 和常人不同的青春感 这作就感觉在看普通人的高中生猴子一边逃避现实一边无力地反抗 奈々√看起来想搞刻骨铭心不过说真的是啥都感受不到…15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未愛怜感觉有点随便了 有种怜态度180度大转弯的感觉 不过最重要的いのり神田的整段告白还是挺喜欢的 容量虽然感觉能再多点就好了不过考虑到比起最近的FD来说已经算多了也就算了… 文本还是能找回玩本篇的时候的欢乐感 这点最重要16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玩过 おままごと ~母親少女とちやほやしっぽり~、どれみで始まる教師生活 ~せんせい気持ちいいですか~ 2 部游戏 18天11小时前 · web
-
玩过 妹ニート更正調教、幼すぎる家庭教師 2 部游戏 18天13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最没有期待的对新的国家形态的建立的描写在看完ソフィア√感觉很能让人信服 只有在这种特殊的三つ巴的情况下才会成立 换种说法就是能感觉到为了成立游戏设定的设计花了很多功夫 在这基础上再穿插各种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看下来还是有满足感的18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27
-
玩过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凪咲Another Day-、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慰めの愛- 2 部游戏 1月6天前 · web
2024-3-26
-
玩过 廃村少女 〜絡艶異聞〜 1月7天前 · web
-
玩过 少女アクティビティ 很喜欢MORE的这种过头的青春臭い的感觉 不过社会正义感满满以及喜欢挑创作作品和现实的背离点的人估计会重度过敏吧 瞳√不得不说有种如龙极简版的感觉让人哭笑不得 黒パケ感满满的音乐风格很惊艳到打着打着也感觉跟这部作品很搭1月7天前 · web
2024-3-22
-
玩过 リップ・トリップ~編集長(ボス)はわたしの解熱剤~ 1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二股野郎とパパ活姉妹 1月10天前 · web
2024-3-21
-
玩过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ヘル子√是真的不错…ヨル这个角色还是可惜了 感觉明明还是可以更加深挖点比如跟ヘル子回去之后肯定会有交集的 虽然希望渺茫不过如果能有append的话很想看 顺便把妹妹的脸也给画画全呗…1月11天前 · web
2024-3-12
-
玩过 ちんしこ 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故事人物设定啥的感觉还是挺有趣的所以体验版部分都很有趣 清佳√和千鶴√这种在大众面前讲只有自己人听得懂的东西然后下面的人全部感动死的内容最看不下去了… 愛√在还以为要开始的地方结束了…1月20天前 · web
2024-3-8
-
玩过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もっとあまえるだけ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満留さんのヒモになりたい 比FD1感觉要有趣不少1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