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0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2024.4.30 于影院观看。// 这部后半段的脚本处理的感觉还是有点匆忙了,相比前半段来说有点跳脱了,不看解析真的感觉一下子会不过来...不过第一遍能看出来这部讲的其实还是构建在“爱”上的救赎故事。虽然依旧隐含了些反战的意念,不过战争在这部其实更像一个背景板,并没有细讲,最后也就草草解决了。除开主要剧情,我其实更喜欢宫老爷子电影里这一位位可爱的角色,多少都包含了一些天真。 // 制作上仍然是顶级,各种风景作画令人惊叹。印象比较深的还有城堡的机械设定,挺有厚重感的,感觉就像是哈尔的心脏。// 久石让的这首配乐简直是名曲了,不过没想到这部中反复使用了其变奏,存在感很强。// 最后就是感觉这个世界观其实还有很多可以讲的故事,电影受限于篇幅还是有点可惜了,不知道原著怎么样。// 个人评价 7.4 分。2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HELLO WORLD 脚本还是很有想法的,没看到最后一幕前感觉就是部一般的作品,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点睛之笔,瞬间就把很多地方圆回来了...惊了 // 整部片的视听效果也还可以,个人评价 7 分档。// 可惜当时没去影院看了...b388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看 HELLO WORLD
8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9
-
想看 白色闪电 21年发的 PV,今年应该能播了,很期待。无论是好是坏,国产动画有这样的题材肯定得支持一波。13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T・Pぼん シーズン1
13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这位更是粉丝向大片。虽然脚本一如既往的难绷,但是立川让坐镇,大场面确实做的都挺好的,也知道怎样爆出话题度。算是合格的一部爆米花片了。15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看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5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 OAD、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2 部番组 1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BURN THE WITCH #0.8 帅就完事,两个女主也都挺有魅力的,就是有个虾头男 b38...目前感觉这个系列的最大缺点就是太短了26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となりの妖怪さん、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怪獣8号 等 15 部番组 27天23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シーズン2
28天前 · web
-
看过 ゆびさきと恋々 感觉男主略有些油 b38 // 其实是很细腻的少女漫改作品,制作上也很精良。// 音画效果很好。// 总的来说是一部很温暖的作品,感谢陪伴。7 分28天前 · web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原创动画,追!希望能比预期好吧b38 // 前期有点平庸,叙事让人摸不着脑袋 // 太自由了,脚本很自由,看完后我就只记得几个角色的形象以及一些爆炸/马戏作画卡了 b38 ,鉴定为不如不看 // 最逆天的还是虽然很烂,但是我竟然能追着看下去28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差点忘了这一部了,续作得追上~ // 还是很喜欢这片的叙事调调的,能让我津津有味地看下去 // 作画 6/10,演出 7/10,音乐 7/10,脚本 5/10,6.25 分。感觉就是平庸作,只适合有时间的时候追一下。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5.6 (468)
29天1小时前 · web
2024-4-3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好像有消息说已经快做完了,很难不期待哇 // 定档了,7月14日!这部国内应该是必引进的 // 我看不懂,但大为震撼.jpg,音画体验不必多说,是顶级水准。故事的话还是挺抽象的,能看出来一些有隐喻的地方,感觉相比宫崎骏以往的作品,这部就比较“随性”了,感觉就像一位老者在平静地诉说着一个奇妙的故事。// 个人评价 7.2 分29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制作还算稳定,很多地方的演出思路其实是按日常动画来的,看得很舒服。开播时真没想到能一直保持有趣,还是挺惊喜的,感谢陪伴! 如果有第二季还是会接着看的。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好像有点意思,先追着看看 // 一月最大惊喜 // 看得出来,大张玩的很开心。虽然收尾还是很仓促,但本身定位就是无厘头搞笑动画,就追番过程来说可以说集集都看的很开心了,甚至最后包了个饺子,也算足够了,感谢陪伴!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03)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奔着制作来看。// 爽!没白期待 // 到中期掺水越来越多了,哥,别回放了 // 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动画改编上真的太可惜了,虽然画面质量一直维持着,但是后半集均分配的剧情量真的是太少了,感觉就是灌了很多水。唉,希望第二季能有改善吧。// 6.51月1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我超,这staff出必看,稳了 // 虽然是半年番+4集的篇幅,但直到现在全程质量都非常稳定,真的太难得了...这部的资源投入肯定是巨大的。// 个人感觉唯一的瑕疵还是魔法使考试这几集太冗长了,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部作品,感谢陪伴,再会。1月2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续集,看!希望第二季能多给点作画资源 // OP动画很亮眼,希望正片能一直保持水准。// 顶级!这季简直是高潮迭起啊!// 总体来讲作画还是差强人意,但是音画体验仍然非常的棒,爆点也做的挺有冲击力,感觉很久没看一部恋爱作品看得这么爽了。8分。1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