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3
-
看过 Yes, Minister (Series 2)、Yes, Prime Minister (Series 1)、Yes, Minister (Series 3)、Yes, Minister (Christmas Special)、Yes, Prime Minister (Series 2) 等 6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谢谢你青春,再见了青春,青春里的痛苦,迷茫,愤怒逐渐成为成长的注脚,成长是生命中第二个原点。从自我意识中走出去,接触客观,理解规律,融入世界,然后在世界中寻找自我,构建自我。2年8月前 · web
2021-8-12
-
看过 白蛇Ⅱ:青蛇劫起 动画制作力已经合格,果然最惊艳的是那段春夏秋冬的斗法镜头,比较苛刻而言,在剧情,人物设计,镜头语言上都乏善可陈,刻意而蹩脚。动画实在太缺优秀的剧本了,为了手里十几张电影票不至于烂掉,居然二刷了。2年8月前 · web
2021-1-26
-
看过 X -エックス- 3年3月前 · web
2021-1-23
2021-1-19
-
想看 제5공화국 之前经常看到一些剪辑,有突然这么火么3年3月前 · web
2021-1-17
-
在看 乾隆王朝 目前刷到20多集,感觉后面要拉胯了。不要当做历史剧,而是一些小情景剧来看,和珅的升职记,乾隆御下记,前半段当真妙不可言,其乐无穷。比如巡抚通过开矿,让山贼转为良民,大搞工程基建,带动产业升级等等情景的描写是不是非常熟悉亲切。和珅初次面圣,乾隆说好大的雨,和珅答曰:是啊,马蹄陷入泥泞半尺。一个形象而精准的描绘成功就叩开升官大道。3年3月前 · web
2021-1-6
-
在看 ぶらどらぶ 世纪遗老,18号上映3年4月前 · web
2020-12-29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目前第五集让我眼前一亮,简单的情节,仔细打磨,立意较高3年4月前 · web
2020-12-21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目前第五集让我眼前一亮,简单的情节,仔细打磨,立意较高3年4月前 · web
2020-12-19
-
搁置了 鬼滅の刃 与原作无关,弱智导演3年4月前 · web
2020-12-18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 情怀+1,白箱TV是一部没有神作“特质”的神作,紧凑的剧场塞进众多的人物,情节,唯独难寻神魂.白箱的魂在哪?在人生低潮处,七福神船被高架桥压倒船帆,七福神吃力、痛苦将船划向未知的明天——梦想最光芒万丈在于,被现实剥去光彩已经摇曳前行;在幼儿园教堂里,画画活力在于本能——历经沧桑,大佬的智慧。3年4月前 · web
2020-12-7
-
看过 Rays of Darkness & The Last Dawn 短小精湛,张力十足,意味深长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CONNECTED... 3年5月前 · web
2020-11-24
-
想看 OBSOLETE 後編 建国,建国啦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OBSOLETE 极其拉胯,不论世界观,当是老虚一心一意想要刻画的“未来战争”都是错漏百出。第一集所说的没有战术能比信息的分析与执行纪律重要,后面就是老虚的自我打脸。作为最烧钱,最悠久的一门科学——战争绝不是影片的肤浅表现,国家战争打的是国力,局部战场打的是信息的搜集与分析,从卫星,高空预警机,低空无人机,红外线,热成像,波普分析,将会未来战争的主场,靠眼睛识别图像到战场就是盲人,至于战争机器的机动力,火力会逐渐成3年5月前 · web
2020-11-11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 3D
3年5月前 · web
2020-11-1
-
想看 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
3年6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不愧是画高达出身的原画师,演出凛冽,音乐氛围精准,剧情对仗工整。前3分钟的演出如MAD剪辑顺滑舒畅,从少女的回忆到我要去的坚定信心,每个场景的切换都有理有据,声音,图像,运动轨迹,图像对称匹配剪辑,人物的匹配都有,特别最后大楼倒影MS的巨大身影,穿过大楼,大远景给到高达,中景,近景(配合音乐的升调),将屹立在大地上的白色恶魔的巨大压迫力展示得淋漓尽致。此外剧情人物塑造也用了类文学隐喻,象征,对仗等3年6月前 · web
-
看过 砂ノ灯 好像是为了探索VR手绘动画的可能性而进行的一次试验,主要是技术表现能力的研究。讲了一个“连接”的故事,人类是群居动物,人类文化奖励在连接网上?3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