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3
-
在读 아카데미의 천재칼잡이
1月18天前 · web
2024-3-12
-
在看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78)
1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最强反套路系统 8 2023Q3 接触时间线, 动态漫-漫画-小说-漫画, 建议前期和中后期看小说, 最后一两个地图看漫画. 或者只看漫画.因为某些原因和谐, 导致小说名都改了, 原名是《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传言因和谐大改和删减, 导致作者心态蹦了后草草收尾, 漫画算是有个不错的尾. 总体来说蛮推荐的, 比看现在的流水线日漫好多了, 尤其前面来说, 看的我很是欢乐. 缺德狗组合, 单搞笑程度可以给9分. PS:作者后面微信水了几篇神域篇后, 继续太监1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史上最强赘婿 7 20240229~20240312 看了至今的漫画和听完喜马拉雅版小说. 前半还好, 中段无聊, 后段无力. 剧情偏紧凑, 但过于一马平川的无趣, 人物刻画不行, 女主更是无语...且又是结局无恶人类的蠢剧. 打发时间来说还行, 就是太长听着太累了1月19天前 · web
-
在读 最强反套路系统、史上最强赘婿 2 本书 1月19天前 · web
2024-2-28
-
在看 外貌至上主义 2月1天前 · web
-
看过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20240228 6 观感还行. 成长型武器, 还好不是合成...但怪物竟是蹩脚的萝卜2月2天前 · web
-
在看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2月2天前 · web
-
搁置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糟糕的可以2月2天前 · web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地獄楽 5 20240228 被黑不爽-2 粗看勉强7分2月2天前 · web
-
在看 地獄楽
2月2天前 · web
-
抛弃了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zz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4.7 (942)
2月2天前 · web -
在看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4.7 (942)
2月2天前 · web -
在看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 2月2天前 · web
2024-2-27
-
在看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5.4 (1142)
2月3天前 · web -
在看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01)
2月3天前 · web
2024-2-26
-
看过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6+ 20240226 刷的73分 还行能看, 就是有点太子供向け了点...然后画面明度好高2月4天前 · web
-
在看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2月4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4.6 (651)
2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