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30
-
抛弃了 ユリ熊嵐、ユーリ!!! on ICE、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3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2020-4-20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看开了,有的看就不错了4年前 · web
2019-9-1
-
看过 Mutafukaz 没恶童那么无聊,除了背景还可以推荐下枪战和追车等动作戏。但是剧情不够连贯,没能层层递进的燃起来,所有元素基本都处在一种点到即止状态。最后还是一个反高潮结局。4年8月前 · web
2019-7-24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虽然还原,但比较喜欢重置版的ova那种北斗神拳的画风。黄金之风还原很好,也是因为年代更近一点就好很多了。再往后就越还原越好了。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353 7.8 (9144)
4年9月前 · web
2016-12-20
-
看过 君の名は。 并不特别出色,主流评论的赞美言过其实,感觉通过营销操作了口碑。 画面和音乐是不错,不过在情节和叙述上就很有问题了,看起来像一部TV动画的剪辑版。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ブブキ・ブランキ 星の巨人 比第一季强。静流亲女儿。7年4月前 · web
2016-10-15
-
在看 ユーリ!!! on ICE 7年6月前 · web
2016-9-27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爽快7年7月前 · web
2016-9-17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3D和糟糕的阴影线特效,观感很差。跳过鼻涕虫蛾子女(老TV有蛇魔就不算跳过了)其实也没太大关系,毕竟刷小boss,剧情推进并不多。7年7月前 · web
2016-8-14
-
看过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真的很感动7年8月前 · web
2016-8-10
-
在看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oped真是羞耻爆了!7年8月前 · web
2016-7-26
-
在看 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
7年9月前 · web
2016-7-13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画风比原作还是强不少。7年9月前 · web
2016-7-9
-
在看 ベルセルク 3D和糟糕的阴影线特效,观感很差。跳过鼻涕虫蛾子女(老TV有蛇魔就不算跳过了)其实也没太大关系,毕竟刷小boss,剧情推进并不多。7年9月前 · web
2016-7-1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绝对不推荐观看。7年10月前 · web
2016-6-28
-
在看 火の鳥 没有原作几乎每页都有的无厘头笑话,气氛更严肃了,角色表演也更趋真实细致。7年10月前 · web
2016-6-26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主角需要学会怎么只用一根手指发力,那样就有十发灵丸了。7年10月前 · web
2016-6-25
-
看过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并不推荐。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7.4 (2108)
7年10月前 · web
2016-6-18
-
看过 迷家-マヨイガ- 虎头蛇身鼠尾7年10月前 · web
2016-6-11
-
抛弃了 ディバインゲート 冷饭役7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