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5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阿妮亚上厕所那段作画太神经了我喜欢)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68)
6天7小时前 · web -
在看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68)
6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在看 WIND BREAKER 1月2天前 · web
2024-4-11
-
在看 リンカイ! 1月11天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ep1没啥感觉 只是介绍组合的时候我真感觉我在玩页游捏妈的 看看ep2再说吧1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HIGHSPEED Étoile 解说要激情没激情,赛车要细节没细节,元永大师不愧是你啊!1月14天前 · web
2024-4-7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1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15天前 · web
2024-4-6
-
听过 雑踏、僕らの街、名もなき何もかも 2 张音乐 1月15天前 · web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极高的起点,把3D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原本没对GBC有啥期待结果第一集彻底给我燃爆了,这下不得不冲了。1月15天前 · web
2024-3-29
-
在读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这不还行嘛 该有的都有了 质量方面也没那么不堪 这样就够了1月23天前 · web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月23天前 · web
2024-3-27
-
听过 behind 1月25天前 · web
-
读过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7.5,前两卷写的过于平庸,在男主上的内心塑造写的尤为随便和过分厕纸了,集中都体现在妹妹对哥哥的爱上,超出世间一切的爱。到了第四卷终于要迎来结局时,晴香的坏掉是可以遇见的,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她对自己的执念以及对爱的执念过于深入,自导自演让兄妹俩永远无法放下自己,迎来了堪称悲剧的结局。到此为止此结局确实让人一扫前面的无趣和单一感,但晴香的转变和塑造太少了支撑不起这么做的塑造,单靠短短的第四卷的行动,还是太少了,海陆空虽然构思的结局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但文笔的确无法用一卷支撑的起如此行动。但时雨那淡然世间一切,我只要唯你所爱的态度,是从头到尾贯穿始终,叫人不可不心寒,造孽啊晴香,迎来了最悲惨的BAD END。离8只差姐姐的塑造了,可惜啊,只有第四卷看到了想看的。1月25天前 · web
2024-3-25
-
在读 君がそれを愛と呼んでも 1月27天前 · web
2024-3-23
-
读过 絶対ナル孤独者 1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的日常,过去与现在的衔接,芙莉莲的味道又回来了,舒服。8.5吧最后//原来是外包回 蚌埠住了 17还可以吧 18 19真的是观感直线下滑//16-19也太注水了吧 演出纯在偷懒 时间的变化干脆纯省了 希望后面一级魔法考试能多来点好演出和作画吧//总体非常不错,但对于【时间感】的处理上不算满意。只做出了对于【人类】而言的时间的【一瞬】,转瞬即逝的生活切片和日常,并没有很好的做出芙莉莲和人类时间感的反差,一瞬的体验有了,但没有体现出人类对于芙莉莲所承载时间的厚重感和恒久感。(1-4观感)2月前 · web
2024-3-22
-
在读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2 本书 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