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9
-
玩过 二股野郎とパパ活姉妹 还是第一次看到武藤此史画这么大的欧派,真晕了。标题看起来背德但实际内容完全不背德,开头还有点乐子交往后就过于奔放了,一般般的萌拔。3天6小时前 · web
-
想玩 コイノハ -恋のシェアハウス- 3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5
-
想玩 新・他の男の精液で孕んでもいいですか…? 浮気Hがあまりに気持ちよくて挿入されただけですぐにイっちゃうカタブツ女子校生 7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玩过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男主推土机,八月你还是做拔作去吧19天8小时前 · web
2024-4-3
-
玩过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也就一开始的剧情有点意思,后面就比较一般了。问题是男主女装人设最可爱,女仆第二可爱,大小姐次之,但大小姐又是第一女主,玩得有点不带劲29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おじさんで埋める穴 THE ANIMATION 喜欢的本子动画化了,好耶!考虑到业界这走向,能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错了,总比被其它公司毁掉好1月前 · web
2024-3-14
-
玩过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同じ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さん。Around me is full by a celebrity. 2 部游戏 1月19天前 · web
2024-1-21
2024-1-14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搞情怀这一套是很可以的,老黄油玩家直接落泪。但剧情整体实属一般,整得好像缅怀黄油文化成了主要目的一样。唉,希望这动画能让哪怕一个人对黄油文化感兴趣也好吧,让业界死掉的速度再缓一缓。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03)
3月19天前 · web
2024-1-1
-
玩过 月の少女 -美娼女学園2-、空の少女 -美娼女学園1-、聖の少女 -美娼女学園3- 3 部游戏 4月2天前 · web
2023-12-26
-
玩过 雀魂麻将 上圣了,这游戏基本算通关了,魂天不过是DLC而已,短时间内不敢奢求了//最近职业看多了感觉自己也会打麻将了,上了不少分,目标雀圣4月8天前 · web
2023-12-19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最喜欢的角色结局都是当炮友,民俗悬疑做得像那么回事,但玩法过于单一,没有展开什么尔虞我诈的人性斗争这类BADEND这种骚操作就少了很多趣味性4月15天前 · web
2023-12-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很难不磕这对cp,好久没有看柯南会有如此触动的感觉了,确实是这十年来观感最好的一部柯南电影。然而坏消息也是之后的剧场版很难再有更多的期待了。4月17天前 · web
2023-12-15
-
想玩 同じ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さん。Around me is full by a celebrity. 4月19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ALIA's CARNIVAL!Flowering Sky、ALIA's CARNIVAL! 2 部游戏 4月20天前 · web
2023-12-9
-
在玩 雀魂麻将 最近职业看多了感觉自己也会打麻将了,上了不少分,目标雀圣4月25天前 · web
2023-12-7
-
抛弃了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没有感觉到有魅力的角色(男主还过于下头),没有足够亮眼的原画,没有有趣的悬念或者伏笔能让人在意接下来的展开。要弃坑一款文字游戏,便不需要更多的理由了。4月27天前 · web
2023-12-6
-
看过 初恋時間。 雷火剑作画足够精细,但缺点在于为了省钱重复帧太多,且缺乏节奏感和冲刺感,我敢说海里的女cv配这种纯爱作品是毫无压力的,甚至可以说是限制了她们的发挥。作为一部纯爱作品欣赏一下画面倒还可以,用是真的用不了。4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同居する粘液 刻意模仿的某个恐怖游戏(都是ppt,还正合适),奈何没经费,表现力有限。看原作本子对我来说就很微妙,动画自然也激发不了什么性趣,改成恐怖题材倒更对胃口一些,监督还是有点想法的。4月28天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ウィッチズガーデン 其实剧情就是一纯废萌,妹子足够可爱画也足够好看,剧情没有什么亮点甚至看得还有点憋屈。4月2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