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4 / 标签: 浪漫
多燃多泪目多煽情都没用,搬出外星人救场就意味着这片是乐色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17 / 标签: 科幻 原创 战斗 医学 异形 冒险
骨头社+网飞,制作精良。设定和剧情老套,虽然没到让人觉得无聊的程度,但也足以让整部片观感平庸了。这样安排得当、有条不紊地讲好一个故事,各个角色都有模有样,已经不容易了。打戏也没有糊弄过去。但没办法,故事老套就是没人买账……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4-9 / 标签: 治愈 睡前 日常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5-7-30 / 标签: 治愈 睡前 猫 日常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5-8-13 / 标签: 治愈 睡前 日常
最后一集跟着灯里一起哭了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8-6 / 标签: 治愈 睡前 日常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7-29 / 标签: 偶像 乐队 校园 跨媒体企划
乐队版的LoveLive!SunShine……总得来说还算可以,BanG Dream这个企划我也看好 -
BanG Dream! FILM LIVE
1话 / 2019年9月13日 / 梅津朋美
2020-1-7 / 标签: 剧场版 音乐 乐队 偶像 摇滚 Bushiroad サンジゲン
三次元的技术力真是赞,全程Live的剧场也是懂人心。作为一个只对邦邦略知一二的观众,我也觉得很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8 / 标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硬核!第3集打8分,第⑨集打⑨分,第⑩集你10分有了!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2-25 / 标签: 枪战 现代黑帮 暴力 海盗 枪械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2-28 / 标签: 女仆长 暴力 枪战 黑帮 开挂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2-26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6-10-12 / 标签: 战斗 上海 爱 阴谋 病毒 枪战 Type-Moon 魔都 百合
打戏超赞。但我看完之后还是没搞明白几个角色的行动逻辑,想不通他们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做某事。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4-8-8 / 标签: 百合 治愈 姐妹爱 甜蜜
两个闪光弹甜死我了!静止画面那么多,是经费的问题吗?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1-25 / 标签: 百合 百合姬 校园 恋爱 橘里橘气
前半感觉真的很好。演出精致细腻,不到1秒的cut、有趣的构图、巧妙的转镜、场景的小物件,提供了线索又不显得生硬。面部表情画得也很到位,两个人的心思表现得非常细腻。看到一半就开始不行了……演出水准明显下降(最后一集还行),实在不可饶恕的是——两个人关系的推进全TM靠贵乱!就不能想个讨巧点的办法吗?减少主角之间的互动来给加戏,而配角的人设比主角简单粗暴很多,这让贵乱推进变得更加恶心了。七八话之后就鸡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4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科幻 Netflix 战斗
畅快的观感,独到的剪辑,充足的科幻想象,恰到好处的画风和音乐,值9分的。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74日常
- 68百合
- 65搞笑
- 57治愈
- 47睡前
- 46科幻
- 42校园
- 39剧场版
- 39原创
- 34奇幻
- 27萌
- 23芳文社
- 20后宫
- 20恋爱
- 18悬疑
- 143D
- 13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音乐
- 11游戏改
- 10吐槽
- 10战争
- 9青春
- 9枪战
- 9京阿尼
- 8推理
- 8偶像
- 8致郁
- 7轻改
- 7黑暗
- 7单元剧
- 6人生
- 6萝莉
- 6新房昭之
- 6漫画改
- 5异世界
- 5萌豚
- 5历史
- 5Type-Moon
- 5谍战
- 5WEB
- 5黑帮
- 5穿越
- 5萝卜
- 5冒险
- 5魔法
- 5超能力
- 5攻壳机动队
- 5泡面番
- 4基
- 4脑洞
- 4卖萌
- 4武士
- 4兄妹
- 4杀手
- 4摄影
- 4GAL改
- 4打斗
- 4猫
- 4群像
- 4蒸汽朋克
- 4大河内一楼
- 4赛博朋克
- 4山田尚子
- 4幻想
- 4冲方丁
- 4公路片
- 4EVA
- 4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