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23-2-12 / 标签: 小说改 视美动画
2017年4月:又抄袭心累了什么都不想说了,本想问一句就非得给人留下国产不抄袭做不出东西的笑柄吗,但我已经跨过了为国产抄袭而感到丢人的阶段,关我屁事,又不是我抄的。人物画得丑绝人寰,我再强调一遍,丑绝人寰(除了王杰希和石不转)!2023年2月:画面简直就是东拼西凑的学生作业,台词大量的“我去”“牛掰”本来就很尴尬了,油腻的配音雪上加霜,张杰你真的背个锅吧,怎么能把叶清都用成这样啊……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原创 东映动画
网太差没得挑有啥看啥;钉宫这个声线超绝可爱我要升天了;讨厌第0话,一直按那个风格做肯定低分;11话疯得太对我胃口,又狗血又搞笑,听了剧透做了心理准备之后,还是被逗到胃抽搐,笑得比看得还久;12话真的没想到,刺激刺激,酸爽逼近追革命机。毕竟我不喜欢角色,站着说话不腰疼,这剧情让我写我是想不出来,想出来也不敢写,钦佩性7分,反正我也不买碟。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4 / 标签: 原创 feel.
东山奈央新专辑大型MV;这是恋爱番,不是少女番;可能很真实吧,但不会令我想起我的青春,不光不能get,我也不羡慕能get的人;表情包太魔性了!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11-14 / 标签: 小说改 角川文庫 StudioDEEN
这片给我一种久违的褒义套路感,尤其是OP画面,感觉不用担心会出现特有创意的发展,可以安安心心地看下来,2013年10月看到Outbreak Company的时候我也是用这种感激的心态追的……追完跟预料差不多,男主不上场这点真高兴,时间线过得太快了有点晕,12话还挺有结局感的。赞美横山克!太冷了,根本没人放流13话,不等了……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3 / 标签: 漫画改 EMT2
标题眼熟才来看的,原来我眼熟的那个是「恋する暴君」啊……WUG再就业番。虽然不喜欢[划掉]小野贤章[/划掉],但还行,难得的一集24分钟我就能用24分钟看完的片……BGM存在感强,OP好不好听不说,洗脑是真的,大坪由佳的ED(ry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7-3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XEBEC 卖肉
本季度的煎熬,单纯为了南条的正太音坚持,除了听南条和ED也真没别的收获,还没看完就忘光了……没有傻到不能忍,但就是很难看,又崩,肉又卖得恶心,突然杀出非常下流的台词跟画风不符;新角色出场总是很突兀,看不出是不是重要角色要不要入队;搞阴谋的情绪都没渐进的上来就歇斯底里,吼得耳朵疼,保志真是清流啊;催眠max,补这番我平均一集睡着两次,平均。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30 / 标签: 原创 P.A.WORKS
大概是近几年我看过的对维基人最友好的作品,一次性角色官网(几乎)都有介绍……搞这么多一次性角色干吗啊!如果之前没打分其实我想顺着结局的煽情啪蜜加成个八分的,但看我已经打了七分了,那就不改了……我就是天选之子,我最喜欢OP2! -
不要输!!恶之军团! まけるな!! あくのぐんだん!
12话 / 2017年4月5日
2017-6-23 / 标签: 漫画改 龙之子 泡面
徳井青空原作Σ( ° △ °|||)︴好无聊,为什么一个泡面都能无聊到嫌长……做成缪斯情怀向也算另辟蹊径了,但我不吃这套……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6-23 / 标签: 漫画改 Bridge
以为会廉价劣质辣耳朵,当搞笑片看竟然还行,最后三集不搞笑了就不太行……眼睛果然很有奥山鈴奈的风格,我认出来了……跟舞台剧结合得太紧密了,对不爱看真人的大概不友好,在访问动画官网之后,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决定以后不黑苍井翔太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8-15 / 标签: 游戏改 Gathering 泡面 偶像
喜欢ep3模仿秀、ep4兰子、ep5小梅、ep12文香。Cute组ED很好听>Cool组ED好听>Passion组ED。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2-15
13.6 和 32.5?这两集还真挺好看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1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31话真炸裂。燃起来还是强,我知道没有拖剧情,但好几集还是容易得到“又水了一集”的评价,这点跟第一季一样,感觉还是挺有余裕的,希望能顺利从剧情意义上做完整部吧。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4-29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怎么突然进入大长篇的节奏,每集开头都回忆了;OP1果然,米津玄師的歌我喜欢的才是例外;ED1开头四句好像《ユキトキ》;运动会做得挺搞笑的,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操场;Endeavor我真的费解了,这个设定还不算反派吗;23话好强;OP2的和声好像山下大辉;嗐,内海紘子原来在ED2啊;29话焦冻好帅。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8-8-30
没想到过了一年半上了国内院线,即使TV没看完也要送个票房,因为没看完不太认识其他奇迹的校友,笠松就像我的娘家人一样亲切,唉海常注定总是四大天王里最炮灰的那个……不谈剧情光论服务粉丝做得还挺好,但发型师应该拉出去被绿川光吐口水五分钟(我没听出绿川光啊啊啊!)。CP是黑篮的强项没得说,我还是比较能get青黄和板车。每次觉得有人没发光的时候这个人就会开始起作用,可以说是无趣,也可以说是戏份分配合理吧。 -
恋爱的白熊 恋するシロクマ
7话 / 2017年2月28日 / 市川量也 / ころも (KADOKAWA刊)
2018-8-16 / 标签: 漫画改 Gathering
2018年8月15日3.5、4.5、5.5 -
浪漫冒险 Landreaall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7-5 / 标签: 漫画改 Willpalette
av10491218。剧情完整,结局有趣,不怎么依赖对原作的了解,但主要角色太多了,第一遍看到最后才大概弄清楚。胖子兄妹怎么感觉心好脏啊……菲利普→伊恩→凯尔?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3-8 / 标签: 小说改·伪 A-1Pictures
见日志。 -
青鬼 剧场版 青鬼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02-11 / noprops
2017-2-17 / 标签: 游戏改·伪 StudioDEEN
这次,这次我是真的听出逢坂良太了,而且没对应错人。本来想吐槽我竟然拿了一个小时来看这个,但声豚的职业素养就是看完并不觉得浪费生命……画面是真的挺难看的,暗牧也过分了……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4-30 / 标签: 小说改
画面太黑了,想自己调亮度的那种黑……卡夫卡全程躺枪。“不吉利的全都是卡夫卡。”“他明明可以飞翔,却选择了守护城堡。即使采取行动,这个无可救药的世界也不会改变。”出合小都美的名字好显眼。我在staff里看到一个叫木村拓哉的是怎么回事……结局挺不错的,前面……也不是篇幅所限,描绘的重点和我关心的不一样吧,所以我觉得说得太浅了,可能是我理解力太差/看得不仔细/没文化。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10-4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Frankenstein + Train(Liner) to Busan(New York) + Titanic (Campania) 。连续把山下诚一郎和KENN听成了木村良平,我明明知道木村良平是另一个角色……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游戏改 8-Bit
分割放送大陋习,上季的低分我不会收回的,不后悔,不流泪。罚厨也不容易,各方面,不管对动画满不满意……天冲也不容易,我也不容易(bgm38)观感比前半好多了,至少我看每一集之前不再是抗拒的心情,看每一集之后的心情则是:“原来是这样,我是不是该重看一遍加深理解——不!我可受不了再看一遍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noitaminA
花火和茜的想法都很好理解,甚至浅显,扭曲归扭曲(毕竟是卖点)但也俗套;绘酱不太理解,也不到奇怪的地步;麦和最可,我将心比心到了第7集,理解不了,不理解了,两个深井冰,嫌弃;浅沼聚聚这个角色侵略性太强,但用的声线真好听啊!结局真心不错,除了又让人摘眼镜;OP的调子和ED的节拍奇怪;是一部各方面都冲击力很强的作品。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4-3 / 标签: 游戏改 SILVERLINK.
不是电波的问题是删太多看不懂啊!歌好听还是感人的,宣传片也好,只要社长亲自写OPED我就能加分……鈴木このみ之前的歌都配不上她!我就敢这么说!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