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1-3 / 标签: 小说改 Lerche 卖肉
这ED难听到我差点怀疑是茅原唱的……观感没有那么差吧,好肯定是不够好,但我印象里第一季不也是这样每章都被改得稀烂但是动画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爽点吗……轻改比这稀烂得多的剧情不是数不胜数吗……大家对这部好严格啊?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忆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
2023-1-2 / 标签: 小说改 8-Bit 卖肉
剧情真扯。穗波这个死法显然就是不想继续打工(当奴隶)了。唯一的收获是那个金毛叛徒的CV是近藤孝行,很少看到他在这类番里跑龙套啊。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2-7-21 / 标签: 小说改 StudioDEEN
「雲は休暇を出してるんですよ。うちの雲は週休四日なんです。」 -
全职高手 第二季 全职高手2
12话 / 2020年9月25日 / 史涓生、张盈盈 / 蝴蝶蓝 / 蔡文婕、邓志巍、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黄洋、徐维纳
2023-5-9 / 标签: 小说改 彩色铅笔
OP和ED好难听哦,不是写得难听,写得只是普通,就是唱得太难听了,虽然全职火成现象级是靠同人,但这唱腔也素人得离谱了吧。Ep9还换了个版本,更难听了,这个已经是我行我上的水平了……人物画风比第一季好太多。这次长得比较难分辨的是罗辑和安文逸,楼冠宁和陶轩。 -
全职高手第二季 Q版小剧场 全职高手2 Q版小剧场
12话 / 2020年9月25日 / 柯向东 / 蝴蝶蓝
2023-5-9 / 标签: 小说改 无锡缘和
还是好油啊……一口一个哥的我以为周杰伦来了呢……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23-3-4 / 标签: 小说改 彩色铅笔
比第一季好多了,主要是不土了,画风、配音、主题歌各方面都不那么土了,除了叶修和喻文州的脸我区分不出来,没什么特别影响观看的大问题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6 / 标签: 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我太丢人了我不知道这是京吹直接就点开了我没看过京吹啊!感觉乱入了,尴尬到昏迷。你京这种业界地位了,说真心话,是不是像别人小制作无从选择那样必须向跨界裙带童星献媚,自己心里清楚,难听出境界了,还睁着眼睛洗什么“就是要区分不同画风”。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3-31 / 标签: 小说改 SATELIGHT
低配DRRR无误;小野贤章这个角色配得很好啊,贱兮兮的(像松冈),令我对他刮目相看,看来我的香菜PTSD好了一半了;岛崎也有突破,配得依然不好,但他成功发出了那种比较松冈和冈本的声音;按理说这种让人觉得时间过得飞快的观感是和“精彩”绑定的,但这片就是让我说不出“好看”俩字,剧情的设计并不算敷衍低级,画面我也可以接受,那么我到底在对什么不满呢……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29 / 标签: 小说改 KAエスマ文庫 京都动画
2017年11月25日恍若隔世。京紫被挑毛病的惨状令我这个喷子都有些不忍心。Benedict 是内山粉福利,从头骚到尾,过往没展开说是重大优点,保留了神秘感;时长对发挥的限制很明显;Ep.5 中岛爱这些年进步好大,感动;音效优秀;画面细节很多,Bangumi评论区也太大,看得我好累(以往我看完的每部番的吐槽箱我一定会看完,这部真的算了),一集我要翻来倒去看俩小时,看完也不明白延时摄影到底是啥技法…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1-14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BOX SHAFT
战场原一边请求班长不要和垃圾联系一边模仿班长的打扮去约会这个行为,已经不是恶不恶心的问题,让我惊得说不出话来了……如果说以前看战场原“收服”班长我的心在滴血,看到这里我是呕血了,你管这叫友情?在厚颜无耻这点上你俩确实天作之合。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7-11-20 / 标签: 小说改 MF文庫J MADHOUSE
虽然想请某协会不要高潮,官方却令我没有资格拦人家……说实话看不懂主线,玩游戏没有过程,获取和利用情报简短得跟预告似的,规则的起作用方法完全不明白,发展感情又那么快,煽得再用力我也跟不上啊。天翼种放完大招会变萝莉的设定这么方便(啊田村大魔王可爱炸),为什么不让变小了的堀江说句话啊!其实我还觉得比TV尺度小多了,福利基本只在台词里了,看到下面有人批评我觉得好高兴,谢谢你们!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2 / 标签: 小说改 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PINEJAM
羡慕你们笑点正常的人……我明明觉得做得挺不错,看的过程很流畅,也不是不好笑,就是微妙的距离感无法投入……哦,丰永利行是道光!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30 / 标签: 小说改 MF文庫J Lerche 卖肉
很久不批评卖肉了,这片必须批评一记。剧情因为被删所以看起来很二,对这种常态已经懒得吐槽了……在此基础上还挺好看的?至少留下的印象是看得很爽,很有期待感,并且有补原作的冲动(仅仅停留在冲动阶段)。2022年7月复习,发现自己只记得第7话男生装摄像头偷拍了,剧情是暂时的,恶心是永久的。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小说改 StudioPonoc
让我想起KaoRi的文章:「どんな仕事の人も、おかしいなと思ったらその時に、疑うこと、考えること、人に話すこと、離れることを怠らないでくださいね。歪んだ場所にいると、飲み込まれて正常な判断ができなくなります。だから身体の感覚を信じて、自分で自分に嘘をつかないで。若いからって遠慮しないで。新しい価値観を作っていけるのは自分たちだと信じてください。」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30 / 标签: 小说改 P.A.WORKS
好看到放弃思考。有趣的事就是好事!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23-2-12 / 标签: 小说改 视美动画
2017年4月:又抄袭心累了什么都不想说了,本想问一句就非得给人留下国产不抄袭做不出东西的笑柄吗,但我已经跨过了为国产抄袭而感到丢人的阶段,关我屁事,又不是我抄的。人物画得丑绝人寰,我再强调一遍,丑绝人寰(除了王杰希和石不转)!2023年2月:画面简直就是东拼西凑的学生作业,台词大量的“我去”“牛掰”本来就很尴尬了,油腻的配音雪上加霜,张杰你真的背个锅吧,怎么能把叶清都用成这样啊……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10-3 / 标签: 小说改 ScienceSARU
2017-11-3就點了在看,2023-10-2~3 真的看的時候,剛剛被久違的香菜的聲音感動沒幾秒,就被星野源的聲音難聽去世……我一定是錯過了觀看的年齡,現在對這種内褲來内褲去輕描淡寫大叔性騷擾的作品沒多少容忍度了。最後十五分鐘吵死了,無法想象換個正經聲優會是什麽效果,反正現在這樣我很不喜歡。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7-3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XEBEC 卖肉
本季度的煎熬,单纯为了南条的正太音坚持,除了听南条和ED也真没别的收获,还没看完就忘光了……没有傻到不能忍,但就是很难看,又崩,肉又卖得恶心,突然杀出非常下流的台词跟画风不符;新角色出场总是很突兀,看不出是不是重要角色要不要入队;搞阴谋的情绪都没渐进的上来就歇斯底里,吼得耳朵疼,保志真是清流啊;催眠max,补这番我平均一集睡着两次,平均。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11-14 / 标签: 小说改 角川文庫 StudioDEEN
这片给我一种久违的褒义套路感,尤其是OP画面,感觉不用担心会出现特有创意的发展,可以安安心心地看下来,2013年10月看到Outbreak Company的时候我也是用这种感激的心态追的……追完跟预料差不多,男主不上场这点真高兴,时间线过得太快了有点晕,12话还挺有结局感的。赞美横山克!太冷了,根本没人放流13话,不等了……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4-30 / 标签: 小说改
画面太黑了,想自己调亮度的那种黑……卡夫卡全程躺枪。“不吉利的全都是卡夫卡。”“他明明可以飞翔,却选择了守护城堡。即使采取行动,这个无可救药的世界也不会改变。”出合小都美的名字好显眼。我在staff里看到一个叫木村拓哉的是怎么回事……结局挺不错的,前面……也不是篇幅所限,描绘的重点和我关心的不一样吧,所以我觉得说得太浅了,可能是我理解力太差/看得不仔细/没文化。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0-3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BOX SHAFT 卖肉
我看你们是在为难坂本真绫……以往我偏执地坚信历翼是互相爱慕阴差阳错的两个人,看了这部我顿悟垃圾可能根本没有喜欢过班长吧,(因为说了这话被我记恨好几年的)月火没说错,这不是喜欢,心里有过她的人怎么可能喜欢上别人,根本不是人干得出来的事。是的就算班长在伤物语里的职责大家都清楚我还是会继续偏听偏信执迷不悟下去,不要提醒我他确实不是人……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18-4-7 / 标签: 小说改 SILVERLINK. CONNECT 卖肉 后宫
现在看这部,细谷和种田这一对疗养回归难兄难妹让我听着非常心疼……哇这个尺度……这个片子是真的很有情趣,生命危急关头怕的还是走光,你这么短的裙子不穿安全裤,原来你怕走光?更神的是男主还真在看走光……心态这么好难怪是赢家。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9-30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ノベルス SHAFT
我以为西尾的文风已经是一次筛选,没想到做成动画反而更耗费耐心,按说文字应该比动画枯燥,这动画怎么看起来比原文还累……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1 / 标签: 小说改 ZEXCS noitaminA
比电影活泼很多,少了沉郁的大人味;能做到让我不去注意进度条地看完;题材对我是满分啊,这样我都犹豫评价,那剧情是真的不能满足我了,我想看的是第7话那样编辞典的具体工程、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不是编辞典带来的成长和情感啊,我知道这些内容正合作品对辞典的定义,但这定义到11话已经不能说服我了,我认为辞典有义务做到权威和规范,在人们渡语言之海迷茫而求助辞典时,图的难道不是公信力而是独立编者的“自由”吗?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