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2-6
整体吐槽:1.你们的下巴都学园handsome了!2.内山…………局部吐槽:会长又信春哥了;一夏那句「分からないけど分かった」也是我的观感;一夏竟然学机智了,被打死之前赶紧夸人家(的裸体)漂亮;簪一紧张就话痨这属性蛮萌;千冬问完“想被插吗”佐仓满脸羞红还能不能好了;劳拉裸围跑ED…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12-6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OP太好听了,OP分镜也太棒了,好得感人。看完第2集去补了漫画,结果就追不动了,从第7集开始搁置了三个多月……直到最后我还期待结局会做到看烟花呢,那里最适合一期结尾吧,不管有没有二期。2015年10月18日补充:OAD补完了,烟花大会补上了我知足了,大家一定要看第13话啊一定要看~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2-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龙之子 noitaminA
良心冷饭!除了少听了11次ED以及第6、第11集中间的衔接比较生硬之外没有什么不满。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30 / 标签: 小说改 MF文庫J 8-Bit 后宫 卖肉
对这类型卖肉后宫番我现在的评判标准是,写不好主线就憋写,与其主线雷人不如专注日常12集,所以比起第一季最后的神逻辑我反而觉得第二季要好接受一些,这种彻底放弃治疗的脚本就像塞西莉亚不下厨一样是积德。要是连最后一集傻得冒泡的战斗都没有就最好了…IS至少声优阵容没得说,内山进步很大,尤其是在被送福利的时候比第一季逼真。说到福利,TV的摄影师一到福利和打斗就任性地去看风景,身体测定什么的看BD吧。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11-28 / 标签: 漫画改 Arms 卖肉
看了结局好心疼原作党,我就不吐槽了233;2014-11-28看完11.5补一句吧,虽然回头看自己吐槽箱发觉这几年我对卖肉的容忍能力大幅提升,这番的卖法还是属于接受不了的范畴。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1-27 / 标签: 原创 P.A.WORKS
我曾经是个PA蜜,直到我追完了玻璃唇。不能忍受把这片跟true tears之外的任何PA作放在一起说有什么共同点(true tears随便说,在我眼里这俩的电波是一致的[废话因为都是西村]),因为这片一点PA的优点都没表现出来,连人设作画都是。认真吐槽一下人设吧,乍一看是再标准不过的PA脸,但是冲仓驱其实跟木原纺不能比啊,以及传统PA脸才不会出现井美雪哉这种眼睛,太丑了,丑死我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2 / 标签: 原创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1-11 / 标签: 原创 MAPPA noitaminA
缺点只有剧情,可就这一点足以失望难耐,虽说不抱那么高期望就至少不算烂片,但事到如今怪我期望高不是耍流氓吗,只考虑剧情给我的实际观感的话那就直接2分走起了。(如果允许用到逼格这个词,那么第一集刷得很高的逼格从全警察局只有一个人知道俄狄浦斯开始就已经掉光了)有一点一定要拎出来说,A/B-part的过场漂亮。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4-10-30 / 标签: 小说改 ガガガ文庫 feel. 卖肉
风格挺特别,并不是看似的后宫肉番,卖肉虽然有但因为画风太可爱了根本不反感。男主的名字存在感极弱,是个少见的真男人,和梨乃的互动很萌,CP很稳。萌绘和彩花萌萌哒。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14-10-21 / 标签: Pixar
2019-06-29看过。 -
变态! へんたい!
6话 / 2014年7月14日
2014-10-15 / 标签: 泡面
Making(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319820)实在懒得看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0-12 / 标签: 小说改 電撃文庫 MADHOUSE
先捂着脸说,良平的服部和田丸篤志的干比古好萌……尤其是干比古和美月的CP竟然萌到了……4分是因为雷得一点都不酸爽,这剧情不论是从可看度、作者文笔还是逻辑上来看都很扯,但扯得又拖拖拉拉很无聊,司波深雪这长相这声优还能这么不讨喜也是到了一个境界,人设、作画和音乐倒时有亮点,这不是浪费资源吗?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1 / 标签: 原创 京都动画
重复一遍,玉子是京阿尼在冰菓与甘城之间唯一不雷的作品!优点不一一细说,山田尚子大大一人全分镜我信你啊_(:з」∠)_大家都可爱死了,最后那一句「どうぞ」可爱死了!陽子强行走音辛苦了。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9-30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黑执事只看过第一季第一集,觉得挺无聊[mask]而且某执事脸太长[/mask]所以印象不佳,本季第一集虽然同样无聊,但马戏团篇超出预期地好看,有些地方的表现手法还有原创部分都蛮有意思的。尽管最后喜欢上了Dagger我还是不得不吐槽一个缺点:马戏团里的人除了Joker、Doll和Snake其他人存在感都太弱了煽情效果大受影响啊,Beast要没那场H也……现在问题来了:Doll到底是男是女?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ED图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