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9澳元 $9.99
1话 / 2008-09-04 / 塔蒂亚·罗森娜尔
2015-5-4 / 标签: 欧洲动画
导演想法有余,疯劲儿不足,导致这部颇有点魔幻现实主义味道的作品观赏起来总觉得差些火候。想要表达的思想都摆在那边,却既不能从深度上也不能从表现上凸显出标新立异之处,结果就沦为了用定格粘土把老生常谈的话题和论点再嚼一遍的庸俗之作。全篇看完会发现,最有神韵的还是一开始索要咖啡后自杀的流浪汉。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3-8-11 / 标签: 日本动画 泡面番 2012年7月
这个真的挺有趣的,浅显能GET的笑点,荤段子能让人笑的直不起腰 -
3Ping Lovers!☆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世界♪ THE ANIMATION 3Ping 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5月22日
2015-6-11 / 标签: 里番
崩,走马观花,不实用,无趣,不如原作。 -
A.D.特警 A.D.POLICE
12话 / 1999年4月7日 / 植田秀仁
2023-5-8 / 标签: 1999年4月 日本动画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TV版,原本应该很有味道的赛博朋克故事活生生演成了警匪片。。。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15-1-1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7年1月
作画没的说,打斗怎一个爽字了得,这种混搭风让人莫名地高潮。剧情简单粗暴,为父报仇顺带夺得世界第一,说废话太多的一定是没看过美式超级英雄动画,各个喜欢边打边讲冷笑话,与之相比本作可以说是相当无脑的全程打打打了。美中不足大概就是配音有些棒读。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3-20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5年1月
鸟之诗真的好听,但是剧情非常的……韩剧?裹着奇幻的外壳,本质上还是绝症、失忆那一套。京阿尼的制作没得说,虽然画风已经完全落后于时代了,但仍旧能让人感觉到精致与可爱,夏日的氛围也非常令人神往,特别是一望无际的蓝天和入道云。比较奇妙的是一部美少女游戏改编的动画最终却是在讲述亲情,感觉galgame的口碑作其实都是披着美少女的皮在写些其他东西呢(笑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9-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7年1月
借着游戏卖肉的壳讲了一个非常原教旨的故事,可以拿来同青色火焰、OTAKU录像带、非公认战队等作品并列,AKIBA文化的众生相描写,所谓的御宅族可不仅仅是ANIME这么简单的东西而已! -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1话 / 1951年7月28日
2014-9-19 / 标签: 美国动画 剧场版
最为怪诞的迪士尼早期动画电影,比起小说更多了几分张力,重温完全不会为剧本的稚嫩所累,反而更觉得引人入胜。看得时候总会让我联想到爱丽丝疯狂回归 -
AMON 恶魔人默示录 AMON デビルマン黙示録
1话 / 2000年5月24日 / 竹下健一
2013-8-11 / 标签: 日本动画
恶魔人最精华的部分应展现于此话,但是事实上OVA的表述却差强人意,过多的刻画阿蒙的战斗,却疏于漫画中对末世中人类的暴乱,女主的彷徨,男主最后泯灭希望的刻画 -
安琪儿 ANGEL
1话 / 1990年10月25日 / 高山秀樹 / 遊人 / つるやまおさむ
2014-11-11 / 标签: 里番
女主开口尿系列,虽然原画里有梅津但是梅津风并不明显。被一开始的忍风骗了,其实是一部脱线无厘头思春期校园剧罢了。天降草莓内裤梗到底是流传了多久……并不是里番,只能算擦边球,喜欢上世纪破廉耻学园类型校园剧的可以看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4-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0年4月
隔了十四年才补,虽然当年就配各种切片透了一脸剧情,但真的看到结尾还是比较感动的,当然是符合麻枝准脚本水平内的感动,个人感觉搞笑部分有些用力过猛,不过这也是动画这种载体必定会存在的问题就是了。另外很喜欢YUI,没想到只是个小女配,希望能有更多着色。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4-10-13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5年10月
过于恬静了,和暴躁的我三观不合,不过依然不失为一部优秀的治愈系作品。浓郁的夏日气息,日常到与世无争的剧情,适合最躁郁烦闷的时候观看,不建议一次性补完,可以在被某些作品严重恶心到的时候看个一集回回血,不然我已经预见到你在电脑面前哈欠连天不断快进的丑陋模样了(笑) -
ASIENCE~头发是女人的生命 ASIENCE~髪は女の命
1话 / 2007年3月
2014-7-7 / 标签: 日本动画
充满了和风韵味的短篇,讲述的是一段悲戚的爱情故事,发断人亡,头发即女人的生命……不过作为一个广告来说,是不是有些反客为主了?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9-20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场版
田中罗密欧对于校园霸陵的执着度和龙骑士差不多了,飘着恋爱酸臭气的校园中二霸陵剧,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剧场版,夸张到没朋友,喜欢看的人当真不会起鸡皮疙瘩?看标题以为是牙狼出了个动画剧场版的我简直是天真可爱。 -
婴儿城 Baby Follies
52话 / 1997年
2014-11-6 / 标签: 欧洲动画
看的无疑是中文译制版,所以严格意义上没看全,但法语生肉我是打死也不会啃的。这作品虽然顶着个学龄前儿童观看的招牌但是怎么看都非常的诡异,叼奶嘴的小恶棍、骑单车的小警探、时髦风骚的小女婴……把大人的世界观套入孩子之后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还是更喜欢同期的雪人波利。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10-23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7年7月
7.5分吧。时隔多年再看,其实并不如大家吹捧的那么优秀。成田良悟的时间轴安排过于细碎了,如果真如某些人所说他是昆汀的粉丝,那么他只学到了形而未学到神。本身不过是包着日式内核的二流剧本,分两个大时间段,即1711年的Advenna Avis号以及1931年的大陆横断号,貌似群像剧却尽是脸谱化人物,刻画肤浅,大愚若智,第一遍看着不错,但也止步于此。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8-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8年7月 泡面番
动画制作减一星,感觉像在同人制品
看过的标签
- 1221日本动画
- 309里番
- 152美国动画
- 138剧场版
- 124国产动画
- 117OVA
- 42泡面番
- 303D
- 221999年10月
- 17欧洲动画
- 161999年7月
- 142023年4月
- 142021年1月
- 132022年10月
- 122023年7月
- 122014年1月
- 122015年7月
- 112012年7月
- 112011年4月
- 102011年10月
- 102019年7月
- 102014年4月
- 101999年4月
- 102012年1月
- 102007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2014年10月
- 92009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0年10月
- 82013年4月
- 82004年4月
- 82013年7月
- 82012年4月
- 82014年7月
- 82019年1月
- 82010年4月
- 82006年4月
- 82023年10月
- 82008年10月
- 82020年1月
- 82010年7月
- 72009年4月
- 72009年10月
- 72007年7月
- 72008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1年7月
- 72018年7月
- 72016年1月
- 72015年4月
- 62022年4月
- 62006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2004年10月
- 6OAD
- 62015年1月
- 62011年1月
- 62013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6年4月
- 52015年10月
- 51975年
- 52017年4月
- 52022年7月
- 52023年1月
- 52013年10月
- 5韩国动画
- 42003年10月
- 4200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