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7-9-5 / 标签: 美国动画
百合大法好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9-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4月
满满都是套路,OP的调调甚至可以和俺妹串着唱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9-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4月
冷笑话,整体而言一发技的感觉,至少漫画后期无什么惊喜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9-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7年1月
借着游戏卖肉的壳讲了一个非常原教旨的故事,可以拿来同青色火焰、OTAKU录像带、非公认战队等作品并列,AKIBA文化的众生相描写,所谓的御宅族可不仅仅是ANIME这么简单的东西而已!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7-7-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1月
因为家弟推荐当年看过第一集,隐隐感到了一股烂味,时隔多年回头补番,发现整个动画市场已经充斥了这类烂片了。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7-6-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1月
意外的清纯系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6-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10月
一季的关系作为群像剧来说人物刻画不够深刻,缺少真正让人觉得讨喜的角色,恋情发展唐突,除了突然狗粮就是猝不及防狗粮。男女主的结合最为意味不明,心疼暗恋妹子一秒钟。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6-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4月
乱七八糟肆意妄行,这就是我最爱的TRIGGER,这就是我记忆中的GAINAX,这就是我心中最切合能够称之为动画的作品!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6-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7月
如果一拳超人讲的是超人的日常,那灵能讲的就是“凡人”的非日常,虽然皮子似乎不同,但却还是熟悉的味道。我更希望看到的是茂夫与普通人之间的纽带维系达到自我超越,从头到尾的高潮让人着实有些腻味,可以说是ONE特有的快节奏,但我不喜欢。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25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场版
这正是令我魂牵梦绕的作品,废土、末世、反乌托邦,别具一格的SF动画。剧场版的水准中规中矩,精彩的世界观设定成功的勾起了我对原作的兴趣,找机会一定要拜读。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4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7年4月
一旦把巨人的光环拉下神坛,这部作品就从一部灾难片演变成悬疑片了,另外就从现在的剧情走向,怕不又是血统论获得最终的胜利,脱不开天选之子的套路啊。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6-1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3年4月
偶尔看看霸权番也没什么不好的,虽然每个人的刻画都稀松平常就是了。 最不喜欢的反而是呼声最高的时崎狂三,她的存在让整部作品陷入了一种“我要挖大坑你们一定会觉得很吊”的尴尬领域中。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28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7年1月
如今看京阿尼基本上就是看演出了,碎片化的小品段子就像是LUCKY STAR的加强版,可以提供很好的娱乐素材、表情包和段子,算得上是很好的商业化作品,但依然没能好好讲个故事。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5-28 / 标签: 2017年1月
政治不正确,屁股很右,但是抛开立场是部还不错的军旅题材(或说是职场题材?)龙傲天动画。私人角度上来说幼女身大叔心也很棒棒哦。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7-5-28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场版
半年的等待收获的只有失望,不过撇去难以忍受的删改和乏善可陈的剧本节奏之外制作本身毫无尿点,如果能够以同样的制作水准将整部杀戮都市还原的话就好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5-28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7年1月
努力讲好故事的人一定会有所回报,这部动画可以说狠狠得打了一批占着优质IP和资金的所谓霸权番的脸,最为人盛赞的就是脚本的功底了,恰到好处的悬念设置配合表面平和的日常,会给人一种类似克式恐怖的氛围,废土末世情节很戳我所以再加一分。 -
蝙蝠侠:致命玩笑 Batman:The Killing Joke
1话 / 2016年7月25日 / Sam Liu / Batman: The Killing Joke by Alan Moore、Brian Bolland
2017-5-28 / 标签: 美国动画 剧场版
糟糕的改编,前段的原创打乱了作品原有的紧张节奏,纯粹是为了拼出剧场版的时长而进行的生搬硬套。后段感谢原作的优秀使得水准稍有回升,但无论如何都只是对致命玩笑的劣化而已。至于最后芭芭拉转换成先知的彩蛋,呃……我觉得导演应该去被枪毙一百次。
看过的标签
- 1226日本动画
- 309里番
- 152美国动画
- 138剧场版
- 124国产动画
- 117OVA
- 42泡面番
- 303D
- 221999年10月
- 17欧洲动画
- 161999年7月
- 142021年1月
- 142023年4月
- 132022年10月
- 122015年7月
- 122023年7月
- 122014年1月
- 112011年4月
- 112012年7月
- 102023年10月
- 102012年10月
- 102011年10月
- 102008年10月
- 102019年7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月
- 102007年4月
- 101999年4月
- 92009年1月
- 92014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0年10月
- 82013年7月
- 82013年4月
- 82004年4月
- 82012年4月
- 82014年7月
- 82019年1月
- 82020年1月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82010年7月
- 72015年4月
- 72009年4月
- 72011年7月
- 72016年1月
- 72009年10月
- 72008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8年7月
- 72007年7月
- 6OAD
- 62006年10月
- 62013年1月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04年10月
- 52023年1月
- 52017年4月
- 52022年7月
- 52015年10月
- 52018年10月
- 51975年
- 52016年4月
- 52013年10月
- 5韩国动画
- 42003年10月
- 4200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