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6-3-30
真选组篇已经不是一个风格了,下一季大概就完结了吧,猩猩自己也说漫画快完结了,虽然想着一直日常做下去,不过猩猩也差不多了吧12年了,作为一部搞笑漫画就看怎么结尾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3-25
主线老套,但是情境台词配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调制出了一部圆润的值得反复回味的艺术品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12-16
看过小说以后最后几话就一直坑着,不管怎么说改编或许精简了些打戏,但总体人物刻画还是相当出色,总体剧情挖掘也比FSN深些,或许客观些不够9分,不过私心还是加到9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5-26
各方面都极其出色,2个版本的都大爱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7-25
看一部少一部的神作,人物塑造的都相当出色。琥珀啊我的琥珀啊!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1.一旦接受了这种画风,简直停不下来,打球时太燃了,孔文革点赞 2.4月静有虫师动有乒乓,真是太棒。最后一集很燃,机器冲破躯壳和英雄对决,胜负都已经不再重要,关键的是永远朝前无所畏惧的精神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5-1-9
京极夏彦的原作加上高峰期的MADHOUSE,使得这部番真正表现出了原作的魅力同时不失动画所带来的画面和音乐上的优势,SP的解读很棒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8
能给到8.5,奉心祭真的甜,可惜听说原作剧情巅峰至此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3
几个单元已经超神,脑洞啊!
看过的标签
- 57童年
- 26国产
- 12剧场版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京阿尼
- 8欧美
- 6没看全
- 5治愈
- 5泡面番
- 3国产动画
- 3新海诚
- 3名探偵コナン
- 3烂尾
- 3文学少女
- 3新房昭之
- 3热血
- 3GAINAX
- 2大沼心
- 2搞笑
- 2燃
- 2骨头社
- 2虚渊玄
- 2恐怖
- 2死神
- 2童年回忆
- 2GONZO
- 2人生的意义
- 2海贼王
- 2生化危机
- 2龙珠
- 2电影
- 2民工
- 2SUNRISE
- 2全金属狂潮
- 2J.C.STAFF
- 1我有姿势我自豪
- 1葛炮
- 1海尔兄弟
- 1一刀两断如意神剑
- 1大空翼
- 1怎么可能看完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光能使者
- 1穹妹
- 1科幻
- 1秋名山
- 1迪士尼
- 1伪阿拉垃圾
- 1-完结摇摇无指日……
- 1兒時回憶
- 1Butterfly
- 1神龙斗士
- 1忍者神龟
- 1新海誠
- 1教育片
- 1经典
- 1童年的回忆
- 1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 1挑战bangumi极限
- 1火影忍者
- 1舔爷
- 1鳳凰の巫女
- 12013年1月
- 12013
- 1小神龍俱樂部
- 1菠菜
- 1还好啦
- 1记不清了
- 1大老师
- 1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