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8-4 / 标签: TV版 2019
最后一话后半部分不错 (04 20 — 08 04)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20 / 标签: TV版 2019
结局有点失望 (04 10 — 04 20)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4-19 / 标签: TV版 2019
真够无聊的……看在制作还不错的份上还是给个合格分吧(04 10 — 04 19)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9-4-11 / 标签: TV版 2019
人设相当优秀,主角不用说,这类作品里像夏目这么珍惜朋友的角色也很加分。就是男主和眼镜妹子有些烦,不然妥妥的8分起 (04 05 — 04 1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0 / 标签: TV版 2019
除了前三话和最后一话,基本看得挺欢乐的 (04 04 — 04 10)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10 / 标签: TV版 2019
还行吧,至少看起来不无聊。就是作画真的崩得太明显了…… (03 13 — 04 10)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11-14 / 标签: TV版 2018
大体觉得不怎么有趣,而且看解说花的精力可能比动画本身还多……但是偶尔还是能找到有趣的部分,比如第七话的快速翻页,非常厉害。另外虽然个人不怎么欣赏这种玩梗得连故事甚至构架都不存在的动画,但是给业界注入了新生命以及时效的影响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07 22 — 11 14)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12-31 / 标签: TV版 2017
(08 26 — 12 31)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8-18 / 标签: TV版 2017
(04 17 — 08 18)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7-4-29 / 标签: TV版 2017
类型是有些新意,但是表达的主题思想没啥亮点,总是在绕着圈打转。不过动画制作可以看得出是比较用心的,画风也好音乐也好(04 18 — 04 29)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7-4-28 / 标签: TV版 2017
还算是有些特别吧,科普也不少。(04 20 — 04 28)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7 / 标签: TV版 2017
剧情什么的槽点再多姑且还能接受,但是冈钉这个设定什么鬼,非高达厨都表示一脸尴尬(04 14 — 04 17)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4-15 / 标签: TV版 2017
这一季竟然变好看了一点,有些意外(04 07 — 04 15)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4 / 标签: TV版 2017
本来是越看越没兴致的,不过看在结局的份上还是多给1分吧(04 08 — 04 14)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4-11 / 标签: TV版 2017
虽然有不少套路的地方,不过表示看得很欢乐。不得不说丸户在会话节奏把握、玩转文字游戏、neta的运用方面还是相当出彩的,另外英梨梨跟诗羽简直逗逼得不行233原作小说也是这样的吗www还有女主简直淡定得不行www(04 07 — 04 11)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4-11 / 标签: TV版 2017
本来对原作就不怎么喜欢所以怎么拍都无所谓只要别太崩就好,倒不如说人设看起来比原作那淡疼的立绘好多了。不过把特典小说也拉下水就不好了(04 06 — 04 11)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2-3 / 标签: TV版 2017
标题的翻译错得好离谱 = = 虽说翻译太准确就剧透了……剧情方面挖坑略多,不知道游戏会不会填。人设虽然不算喜欢但是看习惯了还是觉得不错的(稜歌例外)OPED相当棒。结局虽然没什么特色但是能HE姑且好评。(01 26 — 02 03)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25 / 标签: TV版 2016 2017
还好吧。虽然前面套路剧情很多,但是第8话起有好转,结局也还行(10 12 ~ 01 25)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6-12-30 / 标签: TV版 2016
8、9、10话高能,剩下的基本都是套路了。话说从这剧情来看似乎可能有第2季?(10 13 — 12 30)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6 / 标签: TV版 2016
(07 31 — 1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