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0 / 标签: TV版 2019
除了前三话和最后一话,基本看得挺欢乐的 (04 04 — 04 10)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10 / 标签: TV版 2019
还行吧,至少看起来不无聊。就是作画真的崩得太明显了…… (03 13 — 04 10)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20 / 标签: TV版 2019
结局有点失望 (04 10 — 04 20)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4-19 / 标签: TV版 2019
真够无聊的……看在制作还不错的份上还是给个合格分吧(04 10 — 04 19)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2-2 / 标签: OVA 2018
挺好看的,就是有些猎奇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11-14 / 标签: TV版 2018
大体觉得不怎么有趣,而且看解说花的精力可能比动画本身还多……但是偶尔还是能找到有趣的部分,比如第七话的快速翻页,非常厉害。另外虽然个人不怎么欣赏这种玩梗得连故事甚至构架都不存在的动画,但是给业界注入了新生命以及时效的影响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07 22 — 11 14)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8-4 / 标签: TV版 2019
最后一话后半部分不错 (04 20 — 08 04)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12-31 / 标签: TV版 2017
(08 26 — 12 31) -
游戏王VRAINS 遊☆戯☆王VRAINS
120话 / 2017年5月10日
2019-9-25 / 标签: 年番 2017 2018 2019
游戏王动画系列完蛋了 (2017.05.10 ~ 2019.09.25)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4-26 / 标签: 劇場版 2018
每次炸的建筑物基本都有新花样算是比较花心思的了(04 25)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8-18 / 标签: TV版 2017
(04 17 — 08 18)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29 / 标签: 劇場版 2017
西尾的黄段子真是看一次笑一次233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5-3 / 标签: OVA 2017
本来不怎么喜欢一色的短篇,不过动画的演出和CV确实加了不少分,看得挺开心的。但是后半部分被改得面目全非,都变成套路的后宫番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2-3 / 标签: TV版 2017
标题的翻译错得好离谱 = = 虽说翻译太准确就剧透了……剧情方面挖坑略多,不知道游戏会不会填。人设虽然不算喜欢但是看习惯了还是觉得不错的(稜歌例外)OPED相当棒。结局虽然没什么特色但是能HE姑且好评。(01 26 — 02 03)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6-12-30 / 标签: TV版 2016
8、9、10话高能,剩下的基本都是套路了。话说从这剧情来看似乎可能有第2季?(10 13 — 12 30)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4-15 / 标签: TV版 2017
这一季竟然变好看了一点,有些意外(04 07 — 04 15)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7 / 标签: TV版 2017
剧情什么的槽点再多姑且还能接受,但是冈钉这个设定什么鬼,非高达厨都表示一脸尴尬(04 14 — 04 17)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25 / 标签: TV版 2016 2017
还好吧。虽然前面套路剧情很多,但是第8话起有好转,结局也还行(10 12 ~ 0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