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4-4-21
战略和选手能力都让人倍感真实,比赛细节非常丰富。用了十集完整做出了一场比赛太让人感动了,燃点和泪点做得很好让人感觉情绪很自然就上来了。比赛做得真称得上一流、作画还很好谢水岛,但是每个男人都好恶心尤其是主角,真他妈想冲进屏幕杀了他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4-4-16
最好看的平井脸,几个人设我都很喜欢。舰队战打得很好看,重点的小社会也刻画得很好,人物的转变让人眼前一亮。有些剧情直面做出来了会非常恶心,极力避免不良镜头和happy end深得我心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4-4-10
完美诠释剑拔弩张这句成语!拍得很有味道看起来就像在磕药精神受到污染简直停不下来,但是烂尾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4-4-9
白费了故事背景,大部分是用日常来讲述少女的感情,缺少动作场面使得片子略显矫情,多几集像第七集那样的娱乐性会高点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4-4-8
演出、美术设计还有氛围感觉还差口气,这里面的人该说纤细好还是玻璃心好还是矫情好……受不了,每个人都好像很容易就能搞上又很容易就能分开还没几个专一太恶心了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14-4-8
光名雪的表现就可以完爆京都版了,京都连名雪都不做卖萌倒是用了很多篇幅真是呵呵呵呵,男主也比京都版塑造得好,故事也讲得更好。作为樋上微爱好者更喜欢这边的人设画面也一股游戏的味道,不过剧情还真是一股臭味我果然还是不喜欢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4-4-8
特殊的城镇设定与片子搭配得很好,细腻的动作和表情也是一个特点,神仙设定得到充分利用每集都很会玩。第四集嘲讽政客嘲讽外交嘲讽安保条例笑爆肚子,第七集回忆沙滩十分浪漫。其它集数都很好看没犯过困,此片可立于萌片顶端!真想把女主角欺负到哭,怎么这么可爱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4-4-6
除了前作的那些东西之外还增加了非常出色的政治戏使得可观性爆棚,布局精巧剧情紧凑非常非常好看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1
前期的战斗都挺有意思,还有战术性对战。后期打得很烂彻底放弃了战术都在发波。这片太正经了,本身出人意料的日常是一大看点,要是氛围再轻松点再无厘头点会更好。最后一集非常好看模范结局 -
梦幻拉拉 魔法のステージファンシーララ
26话 / 1998年4月5日 / 大森貴弘 / ぴえろ / 高田明美
2014-3-31
前期比较无聊故事都讲不好,不过越到后面越好看尤其是第23集。人设很棒作画很好,还能看到京都时不时来打酱油。这片可谓恶意满满例如第8集和倒数第二集,对小孩也非常不友好经常出现阴森镜头还有极度神经病的第12集,可能就是把小孩都吓跑了这片一股被腰斩的味道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3-30
角色太垃圾了尤其是香菜的角色。很多梗都能戳中笑点,最后两集不错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3-30
角色太垃圾了尤其是香菜的角色。无厘头设定很不错但是有时候搞个鸡巴煽情太违和恶心得一逼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4-3-29
稍微慢热,第一季度铺垫第二季度将伏笔几乎爆发出来,24集和26集超神回上半年超级好看,可能就是胃口钓高了下半年显得不怎么样但还是不错。这片甚少日常剧情基本都是跑主线,人物频繁冲突关系交错很有意思。上半年的真主角是红毛下半年的真主角是白毛,主角是我看的幼女动画里最没存在感的一个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8
可能是我看过最有趣的魔法片,除开中段有点闷其余都很有趣,最后三集大战很好看是加分的原因。战斗清爽策略充满趣味节奏完美,没有矫情超好评,时常爆笑时常残酷切换得很好,女角色的脸虽然不是很可爱但造型设计很好,场景和人物的装饰细节很好,特效很好。一部平庸的作品被救起来了,水岛努真棒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4-3-27
最后几集让人明显感觉到拖戏太失败了,没做完比较可惜,我看不懂麻将很可惜。赌博的方式被开司完爆,开司里的赌博谁都能看懂。内容也是开司更胜一筹,不是指剧情而是其它东西,开司有点教育意义还有点叫人向善的味道,很棒,这部只是斗恶装逼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14-3-26
太凄美了!美型的人设、高贵的语气还有出色的演出看起来不要太舒服!忠实史实是一大弱点,正义凛凛的主角任由皇后奢华堕落不符合人物性格。皇后的人设无论是少女还是人母我都非常喜欢看着她集集作死也很焦急和哀叹,而且由于事先通过史实知道结局所以看起来特别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