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6-4-24 / 标签: 梅津泰臣 18X 暴力美学
看完后几天了,内心还是不能平复,推荐给你们,让你们看看这暴力美学下的诱惑...快看快看!!! -
黑暗圣经 Bible Black
6话 / 2001年7月21日 / よし天
2018-5-31 / 标签: 里番 无码 巨乳 H 扶她 变态 重口 滥交 猎奇
作画是最好的一部,动作画面的表现力很有冲击感。重口、滥交、猎奇,新人看了绝对会毁三观。人性的扭曲从这部番中可以强烈的感受到。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3 / 标签: 東亜重工 弐瓶勉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一贯作风,女性不是漂亮就是可爱或者两者都有…喜欢!!!场面很给力,这是一场视觉盛宴! -
高地人 复仇之旅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
1话 / 2007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High Lander 恶魔的战士
2017-11-3 / 标签: 川尻善昭 MADHouse 执念
悠悠岁月,两千年的追逐只为复仇。分镜打斗还是很不。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5-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虚实交错 心理 神作 内涵
怎么会有这种电影,简直是神作啊!!!强暴戏一度以为真的被强了,但直到未麻坐上了车才断开这个念头,可未麻演的电视中又有被强然后精神失常被治疗的戏份,然后又以为是真的了。啊啊啊…未麻的声优简直是怪物!!!影片氛围营造得太真实了,现实与幻想与戏的相互切换,虚实交错,看完后无力地想了想才明白回来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一条主线两条支线)。诶,由于未麻真的脱了,看完有种脱力感…未麻的演艺之路不容易啊! -
背骑少女 RIDEBACK
12话 / 2009年1月11日 / 高橋敦史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2017-11-8 / 标签: 机车 MADHouse 成长
樱花开落,少女漫舞。第一集的芭蕾舞运镜和表情特写很不错。感觉剧中很多地方缺少了特写和动作描写,特别是起舞和交战时只给个关键慢镜头寥寥带过,难道是经费问题。音乐营造的氛围很不错,让人印象深刻。人物塑造还是可以的,主要讲的是少女成长的故事,可惜内容还欠饱满。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7-11-3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川尻善昭
人物美型,场面震撼…不可多得的作品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奇幻灵异 惊悚 Ghost J.C.STAFF 推理
女主简直情绪波动仪,带动剧情发展。要么欢喜要么悲伤,要么激动要么低落。233要是没了女主,我看这剧要怎么讲下去。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各具特色的主配角,通过自身的动作表情把情绪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啊啊啊…真砂子我爱你!!!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7-5-13 / 标签: 百合 原创 冷门好片
不曾想过这部番想要表达什么,少女们流露的感情,做出的选择这些,到底想要告诉我们什么。为了看片而看片,看完我从中得到了什么呢?我追求的又是什么呢?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7-11-1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争
离别再也不见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我永远记得你。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6-4-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异邦人:无皇刃谭 作画优秀 动作
打斗场面很棒!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7-5-24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宇宙怪兽 科幻 美樹本晴彦
世界观设定超前之作。影片说白了就是法子围绕着自身与友情不断奋斗超越的故事。结尾“欢迎回家”四个字感动到哭!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5-24 / 标签: GAINAX 貞本義行 热血 OVA
续作进一步细化了世界观。节奏欢快,一改前作的紧张感。音乐氛围渲染得很好,恰到好处。人设美哭!镜头、画面感爆表!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31 / 标签: 奇幻 穿越 横手美智子
各种吊打开挂,遇到主角团队说明各路人就要领便当了。嘛,看爽片还是有些小激动的。机体设定让人惊艳不少!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7-11-1 / 标签: GONZO 水树奈奈 相爱相杀 忍者
王室的权利斗争把这两家四百年来的恩怨情仇推向了最高点。或生或死。儿女情长忧思煎熬,相爱相杀的最强演绎!若是同一个灵魂,必定相互吸引,无论经历多少世,度过多少夜,必定!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5-2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红辣椒 盗梦侦探 科幻 梦 小说改
镜头切换的速度感好爽!现实与梦境的遐想好有魅力!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5-24 / 标签: GAINAX FLCL 意识流
恋爱期的躁动用特别的方式呈现,代入感十足。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6-4-2 / 标签: 剑风传奇
宏伟!壮观!血腥!打斗场面和画面没的说,精良。人物性格的表现也感觉很到位。整体来说震撼我心!!!
看过的标签
- 6MADHouse
- 4奇幻
- 4科幻
- 3OVA
- 3GAINAX
- 3小野不由美
- 2川尻善昭
- 2Production.I.G
- 2推理
- 2内涵
- 2汤浅政明
- 2今敏
- 2BONES
- 1ZEXCS
- 1貞本義行
- 1押井守
- 1森见登美彦
- 1里番
- 1美樹本晴彦
- 1横手美智子
- 1A-1Pictures
- 1世界观
- 1悠木碧
- 1梦
- 1恐怖
- 1变态
- 1忍者
- 118X
- 1小说改
- 1中国风
- 1冷门好片
- 1虚实交错
- 1剑风传奇
- 1PolygonPictures
- 1动画未来2014
- 1弐瓶勉
- 1执念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滥交
- 1西琼
- 1東亜重工
- 1浅川美也
- 1无码
- 1相爱相杀
- 1轻改
- 1奇幻灵异
- 1异邦人:无皇刃谭
- 1扶她
- 1黒星紅白
- 1作画优秀
- 1东映动画
- 1沙村广明
- 1盗梦侦探
- 1FLCL
- 1水树奈奈
- 1吸血鬼
- 1心理
- 1宇宙怪兽
- 1真下耕一
- 1原创
- 1动作
- 1悬疑
- 1花泽香菜
- 1重口
- 1剧场版
- 1J.C.STAFF
- 1神作
- 1惊悚
- 1田中芳树
- 1暴力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