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10-19 / 标签: 死亡笔记 宫野真守 小畑健 月L生死恋
虽然说是烂尾 但我觉得这个结局也是蛮合理的了 月的智慧、阴险、狡诈、疯狂、扭曲 所有执着的一切的一切 最终仍然免不了一死 月死后 世界又会变成原来那样丑陋却正常的样子了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2-10 / 标签: Fate 虚渊玄 奈须蘑菇 梶浦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8-19 / 标签: 花牌 青春 宫野真守
虽然好像不到10分的样子 但是为了燃和感动 值了!QWQQQ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7-4-13 / 标签: 迪士尼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17 / 标签: 虫师 治愈 银古叔 神音乐
真正的治愈 由内而外的宁静 浸润的画风和悠长的音乐 明媚的景物和人 看着看着感觉沉淀了心灵 一部相当不错的漫 值得反复回味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17
因为偏爱这种类型的番 人物又都很喜欢 悬念设置的太好最后也好好地揭开 所以犹豫了下还是给9分好了!相当有意思的故事 考虑去补原作w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2-6 / 标签: MAPPA 漫改
是我很喜欢的风格 自认为各方面都做的挺好qaq音乐和oped非常棒 剧情紧凑吸引人 多次反转吊足胃口 感情的渲染也到位qaqqq 亚修和英二的感情真的太感人了ಥ_ಥ心疼亚修 我好喜欢他 强行BE减分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4-27
太神了,最后的作画和音乐……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直到雪祈演出时终于绷不住了……时隔多年又找回了当年看四谎的感动。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5-2-7 / 标签: 樱井孝宏 化猫 浮世绘
一直很喜欢怪谈类动画 而这部也算是其中的翘楚了 有独自的特色和风格 值得一看再看 话说ed感觉好熟悉(bgm38)有点像no.6呢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5-25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叛逆の物語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7-20 / 标签: pp
架空剧情不错 正义与人性的探讨很有老虚范 结局有些出人意料 要是画风不崩就更好了~~
看过的标签
- 9神谷浩史
- 9花泽香菜
- 6中村悠一
- 6新房昭之
- 6樱井孝宏
- 5宫野真守
- 5福山润
- 5京阿尼
- 4骨头社
- 4杉田智和
- 4小野大辅
- 4治愈
- 4虚渊玄
- 3RWBY
- 3梶裕貴
- 3石田彰
- 2泽野弘之
- 2坂本真绫
- 2梶裕贵
- 2漫改
- 2泽城美雪
- 2入野自由
- 2梶浦由记
- 2吸血鬼骑士
- 2茅野爱衣
- 2基
- 2细谷佳正
- 2BONES
- 2和风
- 2热血
- 2青春
- 2花牌
- 1这就是僵尸吗
- 1ANOTHER
- 1欧风
- 1萝球社
- 1PP
- 1未来都市NO.6
- 1小清新
- 1十字架与吸血鬼
- 1早见纱织
- 1小野友樹
- 1未来日记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罪恶王冠
- 1蛍火の杜へ
- 1伪物语
- 1吸血猫
- 1骚年们
- 1恋爱校园
- 1推理系
- 1侵略乌贼娘
- 1魔法少女小圆
- 1梶浦
- 1綠川幸
- 1将棋
- 1丹特丽安的书架
- 1Disney
- 1命运石之门
- 1梦工厂
- 1动画电影
- 1天魔黑兔
- 1娘口三三
- 1小倉唯
- 1只有腿的女主人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奇幻贵公子
- 1四分钟的人生
- 1入间人间
- 1山田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