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2-7 / 标签: 奇幻
画风独特精美的异世界穿越番,只是少了爱情元素和男主过多的内心独白使剧情整体过于枯燥,并不能抓住人心。。。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2-7 / 标签: 奇幻 轻改
终于完结了,这番告诉我们一个没有能力,智商情商很低的普通人想抱得美人归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这故事不只是虐男主,简直是虐观众啊,好在结尾还是不错的,比起男主的的故事,我更喜欢剑圣的故事,只要你成为我挥剑的理由就好,这告白真的吊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来自深渊,应该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一点槽点都没有的神作了,好莱坞一样的开场,每一帧都可以当作壁纸的画面,可爱到爆的人设,恰到好处的背景乐,日式动画经典的开放式结尾,加上那虐心的剧情。上一部看哭了的作品应该还是那朵花吧,故事看到最后,真的被虐哭了,真的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程啊,这么优秀的作品太难得了,制作组我相信你,一定会出第二季的吧,最后还是吐槽一句,咪咪眼的都是怪物啊。 有去无回的旅程,错过就在也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