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11-1 / 标签: 丧女 SILVERLINK. OVA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借小丧和中二男生之口把各种动漫模式吐槽了个遍,对于二三次元混淆者的一记响亮的耳光。明明是个结识一位知己的千载难逢的机会,结果最后还是因为各种因素失之交臂。虽然倒是符合小丧总是在成功前一秒摔的遍体鳞伤的一贯风格...(能把中二恋剧本硬生生玩成秒5,小丧你也是蛮拼的了233)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7 / 标签: 结城友奈是勇者 Studio五组 TV 2014年10月 原创
#1五组居然也跑来马猴烧酒题材分一杯羹了...战斗场景3D建模,作画相当棒;タカヒロ原作值得期待,希望五组后面不会再出现工作室那样的作画崩坏。#12全程看下来,作画还是很稳定的,声优蛮拼的,战斗场景各种破音www。截至11话剧情的铺垫和气氛的烘托达到了一个最高峰,然而最终话又有种“龙画的无可挑剔,点睛之笔略显微妙”的感觉,剧情过渡欠佳,设定有待进一步交待。有续作的话期待能把设定及衍伸剧情补完一下。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4-12-29 / 标签: 临时女友 SILVERLINK. TV 2014年10月 游戏改
#01目前看来,这番在把握好CV个人秀和剧情的平衡上还显得任重而道远。话说黑白小姐存在感都刷到这边了...#12废萌百合日常番,虽说如此咱个人还是觉得挺受用的。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6 / 标签: 我要成为双马尾 Production_IMS TV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四月是你的谎言 A-1_Pictures TV 2014年10月 漫画改
音乐番,开篇看似贵圈真乱其实一点也不乱,剧情重点在音乐和主要角色的成长上面。人物画风很独特(还原?),身为少年漫却有种少女风;上色艳丽,背景美,OP分镜更美。后续作画质量稳定。剧情中后部分开始虐心,结局还原原作,平淡的忧伤中又充满希望。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8 / 标签: SHIROBAKO P.A.WORKS TV 2014年10月 原创
PA社冒死揭露业界黑幕啦(大雾)!主役CV虽然一堆生面孔不过第一印象不错。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5-3-2 / 标签: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HoodsEntertainment TV 2014年10月 GAL改
OP一股廉价感扑面而来,动画比游戏OP看起来还省钱这也实在说不过去啊。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TV 2014年10月 漫画改
OP太赞,节奏感很强,20s后瞬间燃起。平松人设好评,把原作那在现在看来还原了压根没法看的画风跟时代接轨了。另外,某些场景作者特色的浮夸表情倒是还原的很到位。PS:ED这么亚撒西真的大丈夫?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7-9 / 标签: 甘城辉煌乐园的救世主 京都动画 TV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門脇人设,标准境界彼方脸,整体色调比前者明亮柔和。京都出品,作画质量有保障,脚本搞笑功力也不错。话说好久没见京阿尼玩到过这个尺度了啊...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3 / 标签: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TRIGGER TV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看腻了充斥着种种中二设定的作品,这样新瓶装旧酒又不卖肉的搞笑番倒是让人眼前一亮,一下子让原本泛滥的中二元素重新焕发生机。画风好评,部分镜头光效运用很到位。看着各种被玩烂了的中二设定和战斗方式以调侃的形式再现的这份兴奋感究竟是什么~ \(+ω+)/ ED很可爱。PS:红毛CV跟东山略神似;早见声线违和感强烈,跟这人设不匹配啊;幼女CV赞,果然业界有CV年龄段越接近角色同步率越高这样的buff吗...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6 / 标签: 灰色系列 8bit TV 2014年10月 GAL改
#01帧数简直良心,背景作画很细致。光效有点亮过头了,屏幕比例略奇怪。 不过这点问题无伤大雅,24话的篇幅将彻底打破长久以来Gal改剧情不得不一砍再砍的怪圈。在此预言,目测会成为石头门以来又一Gal改力作。#13我觉得我有必要撤回前言了,GAL改毁一生啊...(bgm38)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8-9 / 标签: 天体的秩序 Studio_3Hz TV 2014年10月 原创
#01延续久弥从Key传承而来的记忆梗遗风,故事在幼时亲密无间如今形同路人的幼驯染们之间展开这种模式倒是与花名未闻有几分相似之处,剧情如何还需要继续观望。撇开剧情不谈,制作确买精良,作画细致,画风柔和,细节处理无可挑剔。黑毛妹子新人CV好评。#13放送之初本以为全剧会以小伙伴们挥泪送别圆盘为结局的,12话这转折倒是出人意料,算是没有完全落入俗套吧...剧本总体王道展开,乃乃香×耳机闪光弹大满足。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4-12-28 / 标签: 魔弹之王与战姫 Satelight TV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01看设定倒是挺有史诗感的,在这样的世界观下,难得男主不走自带血统&异能挂的套路。CV阵容强大,暂且观望几话,以便参考是否继续跟进。#13观球番,男女主配合开挂各种碾压,战斗上还是难免显得幼稚了(虽说目测这大概是原作的锅)。在今年MF文库五作里属于中规中矩了,虽无NGNL之惊艳,倒也不似另外三作那么雷/崩。每话之后的小剧场很良心很欢乐。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8 / 标签: FateStayNight ufotable TV 2014年10月 GAL改
背景维持了UFO社一贯的高质量,路人作画良心。凛的脸画的太幼了,而且侧脸实在是吐槽不能。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3-29 / 标签: 记录的地平线 Studio_DEEN TV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1-6 / 标签: 伪恋 SHAFT OVA 2014年10月 漫画改
一贯节(sang)操(xin)满(bing)满(kuang)的新房。小春卡哇伊,先行推出新角色,为2期的预热目的已经达到了。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19 / 标签: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Shin-Ei_Animation TV 2014年10月 漫画改
略鸡肋,人设和画风个人看来有些奇怪(当然也许对于原作党是还原),剧情四格改痕迹明显(不如说本身就是把一集做成几个故事的形式),CV倒是追下去的动力之一,暂且再跟几话看看好了。PS:“我也是个超级喜欢工口刊物的人”说不定有成为梗的趋势啊www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6 / 标签: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Seven TV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花样玩梗泡面番,男主究竟是怎么找到老婆的...我很好奇。另外对于这个问题铃村太太您感想如何?(手斜)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