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5-1-25
吊带袜天使、Kill la Kill还有这个。。剧情本身都没有特别出彩,这里高分的一半原因是美漫风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2-18
有趣也仅限开头两集。我是不在意画面的,他们说崩我基本没察觉,但娱乐性一直在下降……坚持到6集,弃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15
弃了弃了,10集。劣化版的月刊少女,但质量真不能比。笑点的密度、质量,妹子的数量、质量,甚至虐狗程度。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2-13
结构太松散了。单元深度又做不好,子供向的攻壳特工队?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4
从风平浪静的明天到玻璃之唇。。。我感觉开始胃痛了,特别到第四集那JB发展,弃。继续追的自备胃药啊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26话 / 2001年4月3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15-3-9
这个我真的尽力了,4,5年前看了6集弃了。最近收拾心情(主要因为本站的超高评分)看到第10集还是受不了。敬告,如果第一第二集不觉得有趣的话,不要抱什么期待,果断弃番,这不会是你的菜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10-19
下好了13集,看了1集。。。都说LL大法好,我是完全不感冒啊 -
向北 北へ。〜Diamond Dust Drops〜
13话 / 2004年1月13日 / ボブ白旗 / ハドソン、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千葉道徳
2016-7-21
不怎么看得出来是gal改编,这个算是优点吧。 6集然后挑了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