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魔幻
剧情很逗,适合看过至少一部与月世界有关的作品。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1-2-3 / 标签: 搞笑
想看搞笑的,就来这个吧。 当心笑出屎来。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2-3 / 标签: 战斗
很不错的动漫,很喜欢其中的音乐, 剧情有些曲折,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正如人会不断成长。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推理
很给力的动漫,尤其配上弹幕看乐趣多多。 纵向几代的恩怨,横向各种地区的风情。 男人的浪漫,正义与邪恶的碰撞。 阴谋与阳谋的激斗。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1-2-3 / 标签: 推理 情感
有点脸盲,但是故事很好, 几乎没有主角,只是每集都有一个主要间谍, 之后进行的各种活动,与危机的处理。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1-2-3 / 标签: 战斗 校园
很不错的动漫,战斗也好剧情也好画面也好还有福利 非常值得一看的战斗类动漫。 -
鹡鸰女神 セキレイ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2021-2-3 / 标签: 战斗
早期看的之一,当初是冲卖肉看的。 剧情记不清了,反正就是对战之类的, 记得当初还挺喜欢这部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1-2-3
游戏类动漫,主角一向的具有开挂能力, 剧情方面分为好几个游戏, 还算不错的作品。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2-3 / 标签: 推理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1-2-3 / 标签: 推理
故事完善了整个剧情。 也很紧凑,不失游戏的水准。 因为剧情都是相关的,所以整个系列也整合到一起。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2-3 / 标签: 搞笑
比较独特的故事题材,勇者类的故事。 画风很好,剧情轻松愉快。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1-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值得一看的动漫,情节、人物掌握的都恰到好处, 很适合想开心一下的时候看。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2-3 / 标签: 奇幻 战斗 情感
以一个幕后黑手进行暗中推动其他势力进行火拼, 以此进行剧情故事。 整天来讲是属于城市帮派与个人的奇幻故事。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2-3
适合休闲时候看看,还不错的打发时间的动漫, 第一季看的时候还比较喜欢, 但是第二季感觉剧情描写手法有些问题,但是还是可以一看的。